選單 首頁 搜尋

祝你生日快樂~ 6移工脫口罩慶生 結果...樂極生悲

東森新聞 2021/07/17 15: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三級警戒外出還是要全程戴口罩,桃園有6名越南籍的外籍移工,因為其中有人生日,因此相約在公園慶祝,過程中大家都脫下口罩唱生日快樂歌,引起路人注意報警取締,6人全都遭開單送辦,一場快樂的生日會瞬間變了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六名移工席地而坐都沒戴口罩,而他們原本還在開心的慶生,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樂極生悲,因為違規群聚,被警方抓個正著。而移工們還辯解,以為現在已經解除三級警戒,可以外出聚會,不用戴口罩。

▼六名移工未配戴口罩慶生被員警取締。(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桃園蘆竹區的南山公園,15日晚間10點半左右,來自越南移工生日,因此其餘五名同鄉好友,就相約一起幫他慶生,而途中就有人提議。

 

還是要脫口罩唱生日快樂歌?因此大家就把口罩拿下來,大升高歌,而也因為如此吸引路過民眾注意報警取締,雖然他們辯解 但仍遭警方開單送辦。

▼移工在南山公園慶生,唱歌時脫下口罩被警方取締。(圖/東森新聞)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所長李嘉銘:「移工以為疫情趨緩,禁令已經解除,本所員警耐心的說明,全案填寫稽查紀錄表後,函送衛生局報警裁罰。」

 

對於壽星來說一場生日聚會,因為違規群聚瞬間變了調,恐怕也將成為 在異地慶生,難忘的記憶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華府爆槍擊案!6歲童中彈慘死 5人受傷送醫
台南設「AI智慧防疫系統」不戴「罩」就廣播大放送
可以買花了! 建國假日花市休市二個月後微解封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