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環南市場兒同住未隔離仍擺攤?父駁:分開住隔壁巷

2021/07/16 14: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民眾檢舉一對在環南市場擺攤的水產夫妻,在7月9日因為對面攤商確診,他們連帶遭隔離,質疑他們同住父母,怎麼可以繼續在萬華的富民路上擺攤。對此,水產夫妻的父親出面反駁並強調,她跟兒子早就沒住在一起,他們是分開住隔壁巷子,反控是遭人惡意抹黑,衛生局也表示,攤商沒有接觸到確診者,不需被隔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遭控未隔離攤商:「努力做生意,為什麼人家把我『教訓』那麼可憐,我被『教訓』到沒辦法睡覺。」

▼攤販控訴自己遭到別人惡意抹黑。(圖/東森新聞)

話講到一半突然哽咽,就是因為他的兒子媳婦在環南市場賣水產,遭匡列隔離,但卻遭爆料明明同住怎麼沒被帶去隔離?

 

遭控未隔離攤商:「我們沒住在一起,訪問我們附近攤商有沒有我跟兒子住在一起,他們也說我們一起在這裡賣水產,疫調說沒問題,說沒問題可以在這裡賣。」出面澄清遭同行檢舉,惡意抹黑多次被找麻煩。

▼攤販表示,自己並無與兒子同住卻被舉報。(圖/東森新聞)

遭控未隔離攤商:「要找黑社會找我算帳,罵我的時候說,如果不收攤就是要給我好看,不然找黑社會恐嚇。」

 

原來他的兒子在環南市場二樓擺攤賣水產,但他們對面攤商在7月8日確診,衛生局緊急九宮格匡列,因此他們在7月9日被隔離,但遭人檢舉他們同住卻仍然擺攤賣水產,質疑根本是防疫破口。

 

遭控未隔離攤商:「見到兒子就是在環南市場買菜,對只有經過(兒子攤販)而已。」

 

旁邊攤販,打抱不平幫忙喊冤。遭控未隔離攤商:「他兒子是被匡列,不是確診跟他父母也沒住在一起,隔離一個禮拜了,下禮拜就出來了解隔離。」

 

王先生也拿出pcr和疫苗接種紀錄卡,表示他身體也很健康,這幾天為了兒子遭隔離的事,已經難以入眠,希望大家別誤會,對此衛生局則表示,父母的確不是直接接觸者也沒有同住,因此不需要隔離,當然也能自由擺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怕泰國廠斷鏈!AZ掛保證至明年初「如期」交貨
直言726不會解封!前台大醫喊「準備長期抗戰」曝唯一解方
男人會變小!新冠後遺症破200種 9成確診者半年好不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