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停「馬路正中央」躲太陽 鄉民全看傻:這是什麼生物

2021/07/16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騎士停「馬路正中央」躲太陽 鄉民全看傻:這是什麼生物

台灣夏季炎熱,不少機車族等紅綠燈時都會選擇停在陰影處,不過日前一名騎士為了躲避太陽,直接停在馬路正中央,且距離前方的車子相當遠,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傻眼不已,怒喊「這到底什麼生物?」迅速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昨(1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他的所見所聞,只見畫面中的騎士停在三線道的馬路正中央,看起來是為了躲避太陽而在陰影處等紅綠燈,但從影片中可見,騎士離前方車輛超級遠,預估大約至少有50公尺,導致後方轎車還特意繞過她往前開。


▼女騎士跟前方正常停紅綠燈的車輛差距大約至少有50公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這名騎士停在陰影處大約40秒,過程中還時不時的拉筋伸展,看起來相當輕鬆愜意,直到綠燈後騎士才向前騎行。而這段42秒的影片也讓網友相當傻眼,忍不住PO上網表示,「這到底是什麼生物?」

 

影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笑死,我遇到一個嗆一個…騎車還怕曬,那麼怕幹嘛不買車座裡面吹冷氣啊」、「要躲也不靠路邊,等等那個不看路的從後面來就騎上去了」、「我會叭下去…停在路中想嚇死誰」、「真的覺得怕曬太陽騎車幹嘛」、「怕熱沒有不對,但是在大馬路中間躲太陽是對的嗎?」

 

▼影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譴責女騎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事實上,用路人若是為了躲避太陽,在紅線上或公車停靠區違規停車,警方可以開罰300元至600元,而若無特殊情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依法最高可以開處24000元罰鍰,如果因此造成車禍情況,將面臨肇事責任、吊銷駕駛執照。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徵人拉屎」1次1300元 滿22次月領29K
夫妻衝摩鐵做人!詭異煙味壓頂 衝刺完護身佛牌竟碎了
快訊/5000元消費券要來了?蘇揆:準備推下一波政策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