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正網紅直播脫了!真面目曝光...粉絲崩潰逃跑

2021/07/15 15: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超正網紅直播脫了!真面目曝光...粉絲崩潰逃跑

近期新冠肺炎肆虐各國,防疫期間大家也都必須遵守戴上口罩,不過卻也意外出現不少「口罩美女」,近期就有名Youtuber,甜美的聲音配上清澈又圓滾滾的雙眼,儘管戴著口罩直播也吸引不少粉絲觀看,不過就當她應粉絲要求摘下口罩時,底下觀眾頓時驚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著濃眉大眼的日本網紅「momo haha」,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戴著口罩直播,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用相當可愛甜美的聲音介紹著自己喜歡的食物,「我喜歡糖果,特別是草莓糖果,我超喜歡的,我也愛喝果汁,碳酸飲料是我的生命。」

▼日本網紅「momo haha」日前帶著口罩直播吸引大批粉絲觀看。(圖/翻攝自momo haha Youtuber)

種種行為都讓「momo haha」的粉絲認為她肯定是個可愛女孩,也因此讓人產生不少的遐想,紛紛要求她摘下口罩,想一窺真面目,加上後來線上的觀看人數也達到設定的標準,因此「momo haha」遵守約定將口罩摘下。

只見她要拿下口罩時,嘴裡不斷說著,「好可怕喔,那把口罩拿下來吧,約好了的超可怕」,並慢慢將口罩摘下來,還直呼實在太緊張了。沒想到就在她倒數3、2、1拿下後,讓粉絲瞬間嚇呆,眼前的甜美網紅,突然變成了露出牙齦大笑的搞笑女孩,「咦,粉絲變少了,怎麼回事?大家自己說要看的喔,不是你們說要看的嗎,所以我才討厭你們這些傢伙。」由於觀看人數瞬間減少,「momo haha」也一改先前甜美聲線,用原本聲音爆氣反擊,把直播關掉。

▼「momo haha」拿下口罩後觀看人數瞬間減少。(圖/翻攝自momo haha Youtube)

事實上 ,今年22歲的momohaha,是美日混血兒,本人確實甜美可愛,還擁有歐美氣質。她也常拍美妝影片,示範從普通女孩,搖身變成 美艷正妹,影片風格走搞笑路線,自然不做作,也讓她深受 不少粉絲喜愛。

▼「momo haha」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momo haha IG)

(封面圖/翻攝自momo haha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激烈41回!人妻漁光島合體人夫 嗨喊:第一次當小三小王
300住戶省電費「禁管理員開冷氣」 她轟:心胸真狹窄
疫苗不良事件增9死!解剖累計90例 翁打莫德納6天後亡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