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狂風暴雨下冰雹 不少民眾驚呼:第一次看到!

東森新聞 2021/07/15 11: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屏東地區天氣大轉變,不只刮大風、下大雨,甚至下起冰雹,這讓民眾驚呼連連,不少人拿出手機趕緊拍下這一刻,只是有人家裡窗戶應聲破裂,幸好沒有受傷。

YT廣告

南部地區14日下午熱對流旺盛,其中屏東市區突然颳起大風雨,民眾撐傘過馬路,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風雨,實在走得有點吃力,也有騎士整個人縮在整個路旁,完全動彈不得。民眾:「風雨太大了,就很恐怖...很恐怖,看得會怕。」

▼昨日屏東對流旺盛,下起冰雹。(圖/東森新聞)

不只下大雨,雨勢中還夾帶冰雹,看看這處騎樓,地上一顆顆冰雹,民眾發現彎腰撿起來看驚呼連連。雨勢真的太大,民眾被困在騎樓,眼看下起冰雹,不少人拿出手機,拍照錄影記錄這一刻。

 

民眾:「趕快你來拍!你來拍!看草地上,有!真的有。」這處辦公室內,同事們聚集在窗戶邊搶看冰雹。只是天氣變化如此劇烈,竟然還有屋內窗戶,疑似不敵狂風,突然應聲破裂。民眾:「大家都嚇到,就一瞬間就爆了。」

▼民眾對於冰雹十分好奇。(圖/東森新聞)

大夥人驚魂未定,幸好沒有造成受傷,而這午後的狂風暴雨夾帶冰雹,民眾兩樣情,除了有人窗戶破裂外,對騎士們來說,打在身上真的很痛,也怕發生危險,另一方面,不少人直呼這是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引來熱烈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地下室冒石油?大灘汙水「黑到反光」 他揭真相:大事不妙
鑰匙串放車上被「烤爆」 女子3hr後見這幕傻眼:變成一道菜了
2隻巨大蜥蜴在天花板激情 屋主嚇到急打電話求救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