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山醫排班小黃運將染疫 匡列30人1人陽性確診

2021/07/14 14:40 字級:
讀稿
中山醫排班小黃運將染疫 匡列30人1人陽性確診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雖趨緩,但台中市昨(13日)驚見一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排班的確診計程車司機(案15375),確診後呈現重症病況危急,現已插管入住加護病房救治中。衛生局匡列30人居家隔離與採檢,其中29人陰性,今(14日)稍早傳出有1人為陽性確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小黃司機(案15375)早在6月15日就出現症狀,期間至藥局買藥,甚至也診所就醫,因症狀未緩解,7月11日至醫院就醫後住院收治,依規進行採檢後確診,一住院就轉重症插管治療中,感染源待釐清。

根據衛生局調查,這名運將固定在中山醫院排班,感染源仍不明,衛生局向中央調閱實聯制資料,匡列同住1人、車行同事8人、乘客12人、其他接觸者8人,共29人居家隔離與採檢。其中,包括車行同事及乘客等25人結果陰性,4人檢驗中,但今天衛生局表示,總共採檢30人,有1人結果為陽性。

至於最新傳出1人陽性確診消息,台中市府將在下午3點記者會進一步說明。


延伸閱讀
中興616公車路線跨雙北1司機確診 匡列56人採檢進度出爐
昨晚小酌以為酒退 丁允恭為酒駕道歉:一定負責
傳「明來3批疫苗」共187萬劑 日贈97萬劑+自購AZ、莫德納陸續抵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山醫排班小黃運將染疫 台中衛生局匡列30人1人陽性確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增6死!本土+17例 北市10例最高
雞排妹「微威脅」正宮遭罵爆 美女律師點評:會變皮卡丘嗎?
台北回憶殺!北車「鳥人」退休 創作者:老鳥下台一鞠躬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