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次尬6女!知名領隊偷吃女團員 正宮痛訴:有5人跟我共享

2021/07/14 09:40 字級:
讀稿
一次尬6女!知名領隊偷吃女團員 正宮痛訴:有5人跟我共享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各家旅行社蓄勢待發,準備搶食國內旅遊大餅,但本刊接獲爆料,指在知名旅行社擔任國內線領隊的陳姓男子,明明有女友,卻利用帶團之便到處獵豔,偷吃多名女團員,加上女友,共劈腿6女,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陳的女友發現後決定分手,並在臉書PO文提醒其他女生注意,不料竟遭威脅,機車還被惡意破壞,讓她心驚膽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男的前女友W小姐告訴本刊,她是陳的前同事,與陳交往1年多,去年7月發現陳劈腿的證據後,決定分手。此外,她還從同事口中得知,陳慣性偷吃女團員,她仔細回想與陳交往的點點滴滴,發現諸多疑點,驚覺遇上感情騙子,於是將二人交往過程PO上網,提醒女網友留意,結果又意外得知,陳與她交往期間,還同時與另5名女子交往、搞曖昧,其中4人是旅行團的團員。

 

▼陳男(右)與W小姐(左)交往期間,仍利用帶團之便,到處獵豔。(鏡周刊)

陳男(右)與W小姐(左)交往期間,仍利用帶團之便,到處獵豔。(讀者提供)

陳利用領隊身分花言巧語,到處獵豔,部分女團員因此與他發生關係,但事後卻發現他有女友,或抓包他以同樣手法誘騙其他團員。W小姐告訴本刊:「經過比對,我才知道陳之前傳給我的自拍照,也同步傳給其他女生,每個女生他都叫寶貝,每次聯繫不上他,他都說在帶團或睡覺,其實都在跟別人約會。」

陳男傳給W小姐的自拍照,也同步傳給其他女生,還將女生們通稱寶貝。(鏡周刊)

陳男傳給W小姐的自拍照,也同步傳給其他女生,還將女生們通稱寶貝。(讀者提供)

為什麼會跟陳男結下孽緣?W小姐告訴本刊,前年3月,陳找她訴苦,說自己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偷吃,讓他戴綠帽、心情低落。當時她基於同情,安慰職場前輩,沒想到卻擦出愛的花火。

▼W小姐在陳男家中發現已開封、數量短少的保險套,於是找陳對質。(鏡周刊)

W小姐在陳男家中發現已開封、數量短少的保險套,於是找陳對質。(讀者提供)

初期,陳每天都會傳愛的訊息給W小姐或要求視訊,二人以寶貝互稱,陳帶團時就算再忙,也會傳照片向她回報狀況,種種貼心的舉動,讓W小姐以為遇到真命天子,很快便與陳發生關係,但她萬萬沒想到,事後,陳竟以各種荒謬的理由要求分手,分手後,又火速找上備胎當床伴,讓她相當錯愕。

▼今年41歲的陳姓領隊外表老實、說話誠懇,卻被踢爆其實是個渣男。(鏡周刊)

今年41歲的陳姓領隊外表老實、說話誠懇,卻被踢爆其實是個渣男。(讀者提供)

更誇張的是,W小姐將陳男的惡行PO上網後,陳不但否認到底,還侵門踏戶欲找她的父母理論,她也多次在凌晨接到不明電話。今年4月底,W小姐的機車還遭人惡意破壞,她調閱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陳當天曾在附近出沒,為了自保,她正準備向轄區警方報案,希望陳停止騷擾。


延伸閱讀
【渣男領隊劈六女1】一張嘴超會哄 他靠不敗哏誘女團員們成床伴
【渣男領隊劈六女2】偷吃惡名同業全知情 他竟怨遭抹黑還拿來當分手理由
【渣男領隊劈六女3】家中保險套數量兜不攏 她怒嗆:跟我無套跟誰用?
【好久不見田文仲】為挺韓回台落腳高雄 田文仲挺過癌症無懼疫情
【好久不見田文仲1】離開30年為韓國瑜回台 田文仲結緣高雄原因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渣男領隊劈六女】老實領隊偷情女團員 正宮驚:5人與我共享男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領隊 偷吃 偷情 正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