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業者大絕招 民眾:左左快來認右右!

2015/12/07 13:45 字級:
西班牙平價品牌日前網購系統出包,幾乎是以一折的折扣標錯價,業者依約出貨,不過有網友PO出收到的商品,一雙鞋子兩隻竟然都只有右腳的,讓網友自嘲,自己是個地獄倒楣鬼。

照片中,兩隻鞋子號碼都是 41號,但仔細看左邊這隻是右腳,旁邊這隻也是右腳耶,一雙鞋都給右腳穿,少了左腳鞋,出包的正是,西班牙平價服飾品牌之前網路標錯價,網友訂了一雙鞋,但收到貨後超傻眼。開頭就寫,朋友自認是地獄倒楣鬼,收到的鞋竟然都是「右腳」問客服想換貨卻被告知必須先退貨之後,再重新購買,朋友當初是用28塊買到這雙鞋,現在恐怕連鞋帶都買不起,最後只能KUSO的拜託「歡迎收到兩隻左腳的人」來認親,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感覺業者是故意的,大推業者這招真的有夠神,還幫這位地獄倒楣鬼,拜託左左快來認右右。三號凌晨,這家平價品牌被發現網購系統標錯價,外套原價4990元卻被標成50塊,原價3990的羊毛斗篷則是標成40元

褲子一件也只要 20元,幾乎是一折的折扣,網友發現後上網搶購,雖然業者也依照錯誤標價將商品寄出,但卻搞了大烏龍,把鞋都寄成右邊腳。北市主任消保官陳信誠:「業者提供的鞋子不符合當初契約的內容,消費者要求提供正確內容的鞋子是消費者權利,業者不可以要求解除契約要重新去訂。」消保官認為,錯在業者就該再寄一雙,正確的鞋子給消費者,只是標錯了價,連 出貨品管都出包,也讓這家國際品牌形象再度被質疑。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ZARA 兩隻 網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