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匿名者」今發動攻擊 一度癱瘓頂新網站

2015/12/07 13:42 字級:
頂新劣油案一審無罪判決引發爭議,現在就連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也盯上.他們先是在臉書上宣布,如果判決維持不變的話,不排除會對台灣政府發動攻擊。而在今天凌晨,已經有了首波攻擊行動,癱瘓頂新集團網站,還嗆聲事件誰引發,誰就該為此負責。頂新劣油案無罪判決引發許多爭議,現在連國際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也盯上了,昨天(6號)晚上在「Anonymous Tw」的臉書粉絲專頁上PO文表示,如果頂新一案維持原判,不排除對台灣政府發動任何攻擊。

頂新劣油案無罪判決引發爭議,現在國際知名駭客組織也在臉書PO文,頂新劣油案經過彰化地方法院審理之後,作出所有人無罪的判決結果,引起社會輿論撻伐,駭客組織匿名者現在也放話,6號下午在臉書PO文寫下,頂新被判無罪,不能放任這些黑心食品繼續在世界衍生,預告十二月 ,將針對台灣法律以及有關頂新集團旗下所有企業勾商政府發動攻擊,接著在晚上再度PO文,如果台灣政府對頂新案維持原判,將不排除對台灣政府發動攻擊,也強調不是耍兒戲,上次拘捕的人只是代罪羔羊,警方準備接受挑戰了嗎?

當時不發一語走進台北地方法院,餿水油事件魏應充等人被判無罪,隔沒幾天台北地方法院再傳喚頂新前董座魏應充,前總經理常梅峰等14名被告,還有2名證人針對混油案出庭,匿名者不滿頂新劣油案判決,透過鍵盤、網路,一再的在網路揚言攻擊,不過也表示只會針對頂新劣油案的主因者,而且只會攻擊非民用網站,不希望引起不必要的反效果,我們實際詢問頂新集團,截稿前還沒回應,但頂新劣油案的風波恐怕難以平息。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頂新 匿名者 癱瘓 駭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