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抓超速「口罩拉到下巴」鄉民喊罰3000元...釣出所長親自回應

2021/07/12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警抓超速「口罩拉到下巴」鄉民喊罰3000元...釣出所長親自回應

近期台灣雖然有疫情趨緩跡象,但指揮中心仍維持全台三級警戒,也就是民眾外出時需要配戴口罩,然而日前一名網友卻拍下警察在執行勤務時,口罩沒戴好拉到下巴的照片,而這也意外釣出了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北山派出所所長陳意松親自回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11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發文,貼出另一名網友PO在同社團的截圖,並寫道「口罩戴這樣,要不要罰3000?」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該名警察站在警車前面執行勤務,口罩拉到下巴處,這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執行公務你敢嘴」、「猜會有酸民回覆去跟他講、俗辣之類的廢言」、「所以是不能在外脫口罩吃飯,但可以脫口罩追焦的意思嗎」、「吃蛋餅被罰,這沒吃更要罰吧?」

 

▼有網友發現警察在執勤時沒有戴好口罩。(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也有網友為該名警察緩頰,「照片也沒有時間日期,說不定是疫情爆發前的,有什麼好獵巫」、「執勤很辛苦,搞得像小偷一樣」、「要看什麼時候拍的」、「欸警察杯杯有戴眼鏡口罩戴著呼吸會起霧沒辦法對焦,人家調整完對好焦完就會戴上了,大家不要這麼不通情理啦」、「沒日期佐證啊,誰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如果是三級強制前戴口罩前拍的,那PO文的心態是什麼?還一堆人跟著仇警」。

 

▼照片意外釣出派出所所長親自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而這也意外釣出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北山派出所所長陳意松親自回文,表示針對這張相片,經查證為本所同事在執行測速照相勤務之時,「經由您的反應,本所也主動開立違反新冠肺炎稽查紀錄表給這位同事,除了貫徹政府防役之決心外,更希望同仁上緊發條並實實警惕著」,隨後還有網友幫忙求情,「所長別真處份同僚,大家疫情都辛苦,只希望你們警方有時能考量送貨駕駛跟建築工人,多用勸導少開罰,不是所有人有辦法在室內用餐」。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彰化確診男病毒量超高!有Delta「兩痛一水」症狀 足跡跨3縣市
拍片都不戴!G級女優突懷孕退休了 生父不知道
才離婚江宏傑!福原愛轉頭秒喊「愛你」 甜蜜訊息曝光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