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了都要愛!樹蛙池塘忘情開戰 毒蛇突殺出牠們秒石化

2021/07/12 10: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死了都要愛!樹蛙池塘忘情開戰 毒蛇突殺出牠們秒石化

現在隨著時序進入炎炎夏季,許多爬蟲類及昆蟲紛紛出沒活動。近期就有一名網友目睹一個奇景,一對樹蛙正在交配,沒想到旁邊竟然殺出一條青蛇,趕緊拍下這個逗趣的模樣並PO網分享,讓一票網友全都笑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原來是他前往一處池塘,卻意外目擊到有2隻樹蛙正趴在池塘壁激烈交配,只見公蛙趴在母蛙身上,母蛙已經將白色卵泡排到水中,未料,就在2隻樹蛙正在辦事過程當中,卻有一條青蛇突然從水中探出頭,在一旁虎視眈眈觀察樹蛙的動靜,而樹蛙見狀似乎也察覺事態不妙,形成一個「敵不動、我不動」的奇妙景象。

 

▼2隻樹蛙正在池塘中交配產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目睹到這個難得的奇景,也讓原PO當場驚訝不已,不過他也擔憂樹蛙的生命安危,忍不住直呼,「只顧著修O,你們差點命都沒了,你們知道嗎?」至於2隻樹蛙的後續狀況,原PO則透露,自己只在現場待了一下就離開了,也不知道故事最後的發展狀況,「不要問我後來怎麼樣了,我沒那個命等,我會被幾百隻蚊子給抬走!」

 

而這張有趣的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嘖嘖稱奇,「不求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日死」、「兩隻修竿的應該是去見牠們的祖先了」、「青竹絲:噢買一送一還加蛋喔」、「青綠色的只是在排隊等著修O」、「樂隊老師請下歌:死了都要愛」、「蛇蛇表示:終於可以看到現場了」。

 

▼原PO只在現場待了一下就離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另外,也有也曾目睹過相同畫面的網友分享,很多年前曾在烏來看過翡翠樹蛙產卵,結果被青竹絲咬傷,當時青竹絲很貪心,一張口就將2隻樹蛙咬在嘴中,更把其中一隻吃下肚,儘管自己並未在現場待到最後,但也猜測另一隻應該也同樣沒命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莫德納、AZ、BNT哪個好?專家喊「這款最有效」:快去打
拍片都不戴!G級女優突懷孕退休了 生父不知道
爆喜訊?言承旭認了和陳美鳳10年:有妳真好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樹蛙 青竹絲 池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