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北捷「專擦手扶梯」清潔員確診 感染源不明

2021/07/10 15: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北捷「專擦手扶梯」清潔員確診 感染源不明

國內今(10)日本土新增了31例確診病例,其中雙北各13例占最多,然而現在就傳出北捷有名外包清潔人員確診,對此,指揮中心也證實這位清潔員家裡有六人確診,所以總共7人染疫,目前感染源還在釐清,據了解,他的工作是專門擦拭電扶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今日除了北捷外,百貨公司也再爆有員工確診,據了解台北市微風百貨信義店,三樓的專櫃男員工,在昨天(9)突然出現相關症狀,到醫院採檢之後PCR確診。百貨緊急通知廠商及各櫃位,同時宣布今天(10)將全天休館消毒,目前同櫃位其他員工篩檢都是陰性。北市衛生局則表示,已經匡列2人隔離、7人自主健康管理。

▼微風百貨信義店也有員工確診。(圖/東森新聞)

微風信義櫃哥確診! 匡列2人隔離、7人自主健康管理

然而稍早萬芳醫院也在今日中午被網路上爆料疑似封院,對此萬芳醫院稍早也發正式聲明稿表示,是有二位「疑似病患」於專責病房接受二次PCR採檢陰性解除隔離後,下轉至緩衝病房期間,因病情未改善,醫師進行第三次及第四次採檢,今PCR轉為陽性反應。因此院方將該病房病人轉至其他病房進行一人一室隔離觀察,也配合醫療服務降載。

▼國內今增31例本土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一夜11次!童仲彥約交O最美性博士:很迷人卻不足
微解封「餐廳小吃有條件可內用」 六都僅黃偉哲順時中
快訊/再增6死!今本土+31 雙北各13例最多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