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健身房7/13微解封 館長宣布退費...171字吐心聲:命只有一條

2021/07/10 08: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健身房7/13微解封  館長宣布退費...171字吐心聲:命只有一條

台灣本土疫情趨緩,確診數下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原本到7月12日止的全國三級防疫警戒將延長至7月26日,不過13日起部分場所可以「微解封」。對此,經營健身房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認為微解封的規定還是有諸多疑慮,經多方考量後決定13日開放讓會員請假以及申請退費,直到26日才會開放健身房給會員使用,直言「錢可以再賺,命只有一條」。

YT廣告

館長昨(9)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政府宣布在7月13號微解封,經本人深思熟慮之後,為顧及員工與顧客安全問題,本公司延至7月26號後再開放使用」,不過13日後每間場館皆會有少部分員工上班,主要是為了讓會員辦理請假或退費,「未申請請假的人,放心會籍會自動順延,雖然這樣對公司是很傷的,也要付薪水,更會遇到退費的損失,但我堅持這樣做」,館長最後強調「請大家支持我,錢可以再賺,命只有一條」。

 

▼館長貼文全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雖然不是在館長的地方運動,但這樣的決定就是讚」、「開放規定多如牛毛,等解封再營業是對的」、「雖然心癢想練,但在模糊地帶政策下,有許多可能沒法完全練,這樣作法絕對是支持」、「帥爆了」、「解封就去辦會員 」。另外,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在底下留言表示,「館長辛苦了,解封後我也要跟館長學健身」。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此外,館長8日晚間開直播,針對微解封措施提出看法,認為規定包含「教練授課前須進行抗原快篩,每7天進行一次」,館長直言,快篩試劑也不便宜,1個月要快篩4次,教練有200多個,自己算過金額非常可怕,健身房就沒有在賺錢了,而且課程開下去也不知道學員會有多少,「(快篩試劑)是我要買還是員工買?」不過館長也透露,已經請清潔公司到每間場館消毒,都已經做好防疫措施,包含場館內的隔板,也買給旗下超過400名員工護目鏡等,為開業做準備。

 

▼健身房微解封相關措施。(圖/翻攝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東森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健身房微解封!館長痛訴「有嚴重問題」:等於叫我們不要開
快訊/館長槍擊案判決出爐!槍手判刑16年、買凶殺人者18年半
互槓!周玉蔻嗆「肌肉無腦男」 館長反擊:腿垮屁股鬆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情 健身房 館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