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2歲像27歲?婚紗女王0修圖真面目被拆穿

2021/07/08 20:20 字級:
讀稿
72歲像27歲?婚紗女王0修圖真面目被拆穿

知名的華裔美籍時尚婚紗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今年已經72歲,仍然活躍於歐美高級時尚圈,上個月27日歡慶生日的她在酒店開趴,並於個人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當天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黃色洋裝身材窈窕纖細,周旋在一群小鮮肉之間看起來毫無違和感,甚至讓人直呼「說27歲也有人信!」只不過當天也在現場的好友po出了自己的照片後,與王薇薇的版本差異甚大,有網友笑稱:「你怕是跟她有仇」。

YT廣告

有「婚紗女王」的王薇薇已屆古稀之年,但仍持續創作不輟,至今仍是歐美時尚的指標人物,近日梅開二度的歌手關史蒂芬(Gwen Stefani)就是身穿王薇薇旗下的品牌的白紗。

 

至於王薇薇本人,她在2012年與結縭23年的前夫分手,身價高達數百億台幣的她樂當個單身女富豪,經常與好萊塢名人打交道,在各大趴場之間流連,身材也維持得像2、30歲的年輕女孩,讓很多粉絲相當羨慕。

 

▼王薇薇至今仍活躍於時尚圈中,左為西洋小天后亞利安娜。(圖/翻攝自verawang Instagram)

王薇薇至今仍活躍於時尚圈中,左為西洋小天后亞利安娜。(翻攝自verawang Instagram)

 

日前慶祝72歲生日的王薇薇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日趴的照片,畫面中她幫身旁2位左右護法小鮮肉倒酒,受邀跳舞時還露出靦腆的微笑。許多人看了照片中樣貌凍齡的她,直呼完全不像72歲的亞洲女人,「這狀態說27歲也有人信!」

 

不過也有人認為,她自己po的照片看起來「修很大」,臉上的反光已經亮到比白人還白;其他人則緩頰,雖然臉上可能有開美肌模式,但身材保養得宜已經贏過一大票同年齡的女性。

 

▼王薇薇自己分享的照片中顯得相當凍齡美麗。(圖/翻攝自verawang Instagram)

王薇薇自己分享的照片中顯得相當凍齡美麗。(翻攝自verawang Instagram)

 

正當各界熱議王薇薇的照片到底有幾分虛實,有人發現時尚品牌DKNY的創辦人唐娜凱倫(Donna Karan)當天也在生日趴現場,唐娜凱倫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藝術家Rebecca Moses跟王薇薇的合照,然而這張照片的王薇薇臉上不再那麼淨白發光,而是顯得相當暗沉,且有明顯皺紋。

 

▼唐娜凱倫分享的照片中,王薇薇的臉上皺紋顯得很明顯。(圖/翻攝自donnakaranthewoman Instagram)

唐娜凱倫分享的照片中,王薇薇的臉上皺紋顯得很明顯。(翻攝自donnakaranthewoman Instagram)

 

唐娜凱倫分享的照片中,王薇薇的眼袋明顯,臉頰上可輕易看到皺紋,且肌膚顯得稍嫌鬆弛,雖然纖細的身材讓她看起來確實不像72歲,但不能否認已經呈現一個上了年紀的亞洲女人的樣貌。

 

由於2人分享的照片實在差別太大,許多網友湧入唐娜凱倫的貼文朝聖「未修圖」版本的王薇薇,中國網友紛紛留言:「你怕是跟她有仇」「別人朋友圈裡的我」「72歲請允許自己老」「我想她下次生日再也不想請你了」。


延伸閱讀
「打過科興疫苗的不算數」 新加坡接種計畫僅承認這2款
賀中共黨慶也沒用 中國大學LGBT社團帳號遭集體封殺
東京疫情升溫「4度緊急事態」 奧運期間全納入將祭管制
澳洲疫苗短缺民眾搶打 衛生官員嘆:有如上演飢餓遊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72歲像27歲?婚紗女王「凍齡美照」遭揭殘忍對比 網笑:有仇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verawang/donnakaranthewoman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婚紗女王」72歲像27歲 生日趴被鮮肉男模包圍辣翻
婚禮會場「新郎攤椅斷氣」新娘崩潰狂喊...喚不回尪
林心如世新碩專班畢業 「學霸」畢業照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