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不夠看 他們推「雞佛披薩」網嚇瘋

2021/07/08 16:40 字級:
讀稿
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不夠看 他們推「雞佛披薩」網嚇瘋

披薩是義大利的國民美食,近日在台灣卻成了餐廳業者發揮創意的首選素材,繼必勝客推出台味十足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再度炒熱一波話題之後,南部義式料理餐廳「陽光皇后」也宣布,將於本週六(10日)推出「特大雞佛起司披薩」,還有3種不同口味可以挑選,許多網友看了簡直嚇傻:「義大利如果攻打過來,請不要打錯地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的連鎖披薩店必勝客近幾個月連續推出南北粽披薩、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讓不少台灣開玩笑地說,熱愛披薩的義大利人要是得知了恐怕會氣到腦充血,然而目前在嘉義、高雄開設分店的千葉餐飲旗下品牌「陽光皇后」,日前宣布將於本週六推出「特大雞佛起司披薩」。

「陽光皇后」昨(7日)宣布,要將台灣菜市場內,有人愛不釋手、有人卻避之不及的「佛味」食材混搭,與披薩來個大合體,他們坦言「這次可能不只惹怒義大利人,就是要挑戰義大利人的底線」!

「陽光皇后」指出,這次所採用的雞佛是火雞的雞佛,因此會特別大顆,他們還推出3種不同風味的組合,分別為日式柴魚雞佛9吋起司披薩、泰式風味雞佛9吋起司披薩,以及海鹽雞佛9吋起司披薩,每份披薩上面約有8顆飽滿的火雞佛。

▼「陽光皇后」推出「特大雞佛起司披薩」,引發網友話題熱議。(圖/翻攝自陽光皇后臉書)

「陽光皇后」推出「特大雞佛起司披薩」,引發網友話題熱議。(翻攝自陽光皇后臉書)

「特大雞佛起司披薩」預計週六正式登場,許多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假的」「這是惡搞吧」「不要玩食物!」不過本刊實際致電其中一家門市,業者強調真的會推出這項商品,且沒有限量,除非當天原料用完,目前已有10多組客人預訂。

網友們對於這個充滿「創意」的披薩反應兩極,有人在北部的網友敲碗期待「陽光皇后」來開分店,迫不及待想嘗嘗這個獨特口味,也有人表示害怕「不敢吃睪丸」,還有人笑稱「似乎同理可證豬血湯或豬肝披薩即將現世!」「坐等生魚片系pizza」「你們真的打算跟義大利人開戰是吧」「義大利如果攻打過來,請打嘉義、高雄,不要打錯地方,謝謝!」而陽光皇后小編也打趣地回應表示:「可以相信國軍嗎」。


延伸閱讀
香菜+披薩超母湯? 農委會力挺:維生素C比番茄多3倍
台灣「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讓老外崩潰 鳳梨口味躺著也中槍
曾企圖研發三色豆披薩! 盤點必勝客超狂口味沒在理義大利人
炎亞綸開箱「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 視網膜撂狠話:3年內不能見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不夠看 他們推「雞佛披薩」網嚇瘋:真打算開戰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陽光皇后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他開箱「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超驚奇 鄉民曝一招老饕吃法
披薩店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口味 網友瞬間崩潰
富豪男突暴斃「女友咬定是輕生」 搜尋紀錄驚見恐怖真相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