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龜山島龜首崩塌!預言全台疫情連環爆?他嚇壞:不妙

2021/07/08 09: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龜山島龜首崩塌!預言全台疫情連環爆?他嚇壞:不妙

宜蘭龜山島在5月初的時候,龜首岩壁因為風化崩塌,當時有賞鯨的遊客目睹後嚇壞,趕緊拿手機紀錄,沒想到這樣的自然事件,卻引發許多神秘巧合,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近期就在節目上透露,龜山島龜首崩塌時,當時就爆發華諾富特事件,且隨後台灣疫情連環爆,讓謝寒冰忍不住直呼「不妙,可能有壞事發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媒體人謝寒冰近期上東森財經新聞節目《57新聞王》,談到龜山島龜首崩塌的事件,表示在這起事件發生後,當時就爆出華航諾富特事件,造成台灣本土疫情擴散的日子,隨後疫情也連環爆,這樣的現象可能是在預言著什麼,謝寒冰指出,龜山島的傳說一直都非常靈驗,龜山島的龜首就是龍脈的頭,如果龍脈頭出現崩壞、落石的現象,可能就代表有壞事發生。

▼龜山島日前發生龜首崩塌事件,謝寒冰指出,崩塌發生沒多久就爆發諾富特事件。(圖/翻攝自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官網)

謝寒冰強調,很多人對於這種現象,可能會說不妙,也可能認為是一種巧合,但龜山島有太多神奇事件,日前坐火車的時候,從漁港看過去,發現龜山島的頭是向著自己的,且一路沿著沿岸過去後,龜山島的頭照樣向著自己,彷彿是在一起動,且不只龜首,連尾巴都會動,謝寒冰透露,因為自然外力的因素,會讓龜山島的尾巴隨著季節搖動,甚至還流傳傳說,有時候龜山島尾巴斷的時候,水如果不馬上覆蓋過去,颱風就會來,但這些都是自然可以解釋的。

▼謝寒冰表示,龜山島龜首代表台灣的龍脈,會發生很多神奇事件。(圖/維基百科)

謝寒冰補充,很多東西自然可以分析,但異相是不能解釋的,民國66年的時候,島上因為交通、醫療不發達,當地計畫遷村,龜尾湖有建座一間供奉媽祖的「拱蘭宮」,村民們為了要讓媽祖點頭搬遷,所以將可與天上溝通的廟上屋簷打斷,讓媽祖沒辦法跟天上告狀,起初,島上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直到76年、78年有兩個上尉連長在龜尾湖附近接連身亡後,當地馬上就把廢棄的「拱蘭宮」重新建造,後來就沒有發生類似事件,謝寒冰也坦言「發生種種事件,大家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就好。」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分手沈玉琳10年!佩真遭設局看他娶芽芽 慘淪小三還生子
崩潰分手李晨!范冰冰明顯凸肚照瘋傳 連結小鮮肉全被拍
擴大紓困來了!勞工符合條件可「敗部復活」 最高領3萬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