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嬤跌入水溝「快篩陽性」 消防分隊全員暫停勤務

2021/07/06 14: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7旬嬤跌入水溝「快篩陽性」 消防分隊全員暫停勤務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不過近期北市的多起群聚讓大家仍不敢大意,而今(6)日上午台中發生一起婦人自摔案,消防出動人力將婦人從溝渠救起後,接到醫院通知婦人新冠肺炎檢測快篩為陽性,這也讓后里分隊緊急暫停職務,並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日上午9點多左右,一名70多歲的婦人在后里九甲三路和九甲路的交叉路口,疑似要到農田摘絲瓜,沒想到一不小心就自摔跌落溝渠,被路人發現後,緊急通報后里消防分隊前來救援。

后里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共派遣了10人、出動1輛消防車及1台救護車,順利將婦人救起,由於婦人頭部有腫脹受傷的情況,因此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而正值疫情期間院方也緊急替婦人進行篩檢。

▼台中一名婦人自摔溝渠,快篩竟成陽性反映。(圖/翻攝畫面)

未料,后里消防分隊執勤結束後突接到醫院通知,指出婦人的快篩呈現陽性反映,讓所有人嚇了一跳,分隊也緊急暫停職務,實施自主健康管理。不過院方表示,婦人已經有施打過第一劑新冠疫苗,加上沒有接觸史,不排除是偽陽性,仍待明天PCR檢測出爐才能確定是否有確診。

至於今日疫情方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29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7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其中確診個案中新增17例死亡。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27例本土病例(其中15例為居家隔離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為17例男性、10例女性。個案分布以臺北市14例最多,其次為新北市11例、屏東縣及彰化縣各1例。

▼國內今新增27例本土、17例死亡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嬤打莫德納胸痛送醫 急診室捶胸狂喊痛
戶頭剩800元!失業婦領嘸紓困 只因4月有勞保紀錄
王浩宇修電腦!開機狂跳「裸男穿內褲照」 檢修員臉綠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