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存親姊不雅照!他深夜潛入房間「想要了」 網嚇:快看醫生

2021/07/06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手機存親姊不雅照!他深夜潛入房間「想要了」 網嚇:快看醫生

男女都有慾望,擁有生理上的需求很正常,但如果對自己的親人有遐想,那可就要注意了!以免發生人倫悲劇。有一名網友在匿名app上訴苦,發文自曝對親姊姊有性幻想,不僅會偷存裸照、偷看姊姊洗澡,甚至還在半夜偷溜進姊姊房間想要偷摸,各種病態的行徑,讓網友看了直呼「你應該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YT廣告

▼男網友自爆對親姊姊有性幻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匿名app)

 

是謎片看太多了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轉貼一則男網友在匿名app上的發文,該名男網友表示自己有個煩惱,直言「我很想上我姊姊身體」,指出姊姊現在單身,因為曾經遭騙財騙色,所以不敢再交男朋友,只透過炮友來解決生理需求,坦言很羨慕姊姊的炮友,該名網友還說到,他在無意間,發現姊姊的平板裡有很多裸照,當下的想法是立刻拍下存在手機裡,需要時就會拿出來觀賞。

 

他還自曝曾經偷看過姊姊洗澡、換衣服,被發現後姊姊開始防範,貌似帶點遺憾地表示,「但自從被發現後,很難看到了」,但誇張行性不只如此,他曾趁著姊姊熟睡時,溜進房偷看甚至想要偷摸,也會觀察姊姊常用哪個聊天群組約網炮友,希望自己能約到。

 

▼男網友不僅在手機存了親姊姊的裸照,甚至還會偷看洗澡。(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毀三觀的貼文一出,立馬引發熱烈討論,「拜託,去找正常管道發洩,不想看到再有家庭人倫悲劇發生」、「孩子,SOD那種都是演戲、有劇本的,可以不要當真嗎?」、「不要只想著跟女生上床,多認識些女性朋友單純一點擴展人際關係」、「你應該要去看心理醫生了,這種心態是不正常的」,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很不可思議,認為該名網友心理有問題,紛紛苦勸他該去看醫生。此則離奇的貼文,吸引不少人留言回應,但因為僅有男網友單方面的說詞,真實性仍有待商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周子瑜真的超有錢?驚人身價曝光 根本亞洲富婆
微解封有譜!降級關鍵曝光 這3大行業優先開放
蕭亞軒深夜突道別「謝謝你再見」 粉絲一看全嚇壞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裸照 洗澡 遐想 姊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