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節儉尪堅持「買床墊不拆膠套」業者驚呆:超級母湯!

2021/07/03 13:50 字級:
讀稿
節儉尪堅持「買床墊不拆膠套」業者驚呆:超級母湯!

不少台灣民眾買了新商品後,都會捨不得把「保護膜」撕下,希望能讓東西完好如初,或是待髒汙後再撕下,但床墊是否也能如此呢?一位人妻在臉書上提出此問題,也釣出許多專業網友留言:「這樣很母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問,先說到老公買床後,認為「不要拆外層塑膠膜,永保如新,才不會發霉不會髒不會壞!」讓她十分疑惑這種說法到底正不正確,也因為老公的要求特殊,她在文末也說:「我是很想叫他乾脆睡地板,不要睡床啦。」有網友接著問:「你老公是客家人?」原PO則表示「他是,我也一半是」。

對此,網友強烈不建議保留床墊塑膠膜,曾任床墊業者的網友透露:「膠套不拆就睡的話,裡頭會累積熱度跟濕度,接著就滲透到床鋪內,導致床鋪更快發霉,而且使用者也會因為悶熱、無法透氣而難以入眠!加上不拆膠套的床鋪連翻身都會發出塑膠摩擦的聲音,我個人是無法忍受。」

其他網友也認為:「要拆,睡起來才會舒服,不然幹嘛買,而且床墊可以睡10年以上,壞了再買新的。」「塑膠膜久了會脆化,清理起來很麻煩。」「這跟老婆娶回來都不要碰一樣嘛!」「保險套也可以一直戴著不要拆,永保如新。」

還有網友分享建議,希望能滿足發文者老公想讓床墊永保如新的需求,「可以使用防水的保潔墊,再加上防水防蟎的密封拉鍊式床包。」「建議2個月清洗1次。」網友們也開玩笑,提出幽默的解決之道:「不然妳拆妳睡的那一半,老公繼續睡在膠套上。」「拆下塑膠膜後把你老公包起來,床墊最乾淨。」「要床墊永保如新?不然你們買完後,就擺在店家放,時不時去看一下,這樣好幾年都新的。」

▼發文者對於老公堅持不拆床墊外層塑膠套的作法深感疑惑,也上來發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發文者對於老公堅持不拆床墊外層塑膠套的作法深感疑惑,也上來發問。(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延伸閱讀
婚後隱忍27年 女星遭節儉夫「查電表」理智線斷裂
年收破百萬月花不到4K 男憂:交不到網美女友
「買2送1衛生紙」成婚變導火線? 福原愛「坐機車後座塞3串」忍不了
防疫套餐驚見「竹子生物」 網讚炒九層塔好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老公堅持「買床墊不拆膠套」 業者:超級毋湯!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鄰居送2條大肥魚「肚裡全是卵」內行人一看嚇壞:快拿去還
獨/年齡不符卻可網路預約 疫苗接種站現場比對身分
高雄洗腎翁「打疫苗10天後死亡」兒慟:誰敢說實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床墊 塑膠 保護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