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診竹科女「休假就跨縣市移動」 揪男友爽當美食王

2021/07/02 13: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近日一名在竹科上班的30多歲女子染疫,市府公布她的足跡,居然多達3大頁,不只在新竹市趴趴走,還到新北市找男友,再一起到深坑老街吃美食,她曾經到過知名麻辣臭豆腐店,王水成老店風華館因此拉下鐵門暫停營業,另外他們還到汐止吃冰,業者接到通知後,所有員工都到醫院快篩。

YT廣告

新北市深坑老街今(2)日上午遊客非常少,不光因為是平日上午,更因為先有不明染源確診者,現在又有一名新竹竹科女子,確診前來這大啖美食。深坑老街商家表示「其實大家都會擔心啦,他應該是買了東西就上車走了,他們自己要小心一點,做生意就是要小心,保護自己也要保護客人」。

 

▼商家都感到相當擔憂。(圖/東森新聞)

深坑老街店家對於確診者曾到訪也感到擔憂,這一名30多歲竹科女,確診前和男朋友到新北市深坑老街。新竹市府公布足跡,發現她曾到知名麻辣臭豆腐店「王水成老店風華館」用餐,業者接到消息後也立刻大消毒,甚至市府公布個案隔天,業者拉下鐵門,沒有再對外營業,只是這名竹科女擔任作業員,上班時間是上兩天休兩天,休假時的興趣就是到處吃排隊美食,足跡中也到汐止吃義式料理。


帕思比義式坊汐止店業者表示「因為已經是一個禮拜前了,完全沒有印象,昨天晚上就做快篩動作,結果是陰性的」。只是在這一間義式料理卻沒有實聯制,也引發擔憂,另外竹科女子曾在密谷冰品汐止店吃甜點。蜜谷冰品汐止康寧店業者表示「他們今天早上剛快篩回來,全家都是陰性的,其實他們也會怕」。

 

▼新竹市府公布竹科確診女子的足跡。(圖/東森新聞)

新竹竹科女疫調足跡多達3大頁,不只在新竹住處趴趴走,而且明明三級警戒,她還跑去新北找男友到深坑遊玩,並一同回宜蘭吃美食,至今仍查不到竹科女子的染疫源頭,她在可傳染期趴趴走,可能造成疫情擴大引發外界擔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慟!陳珮騏16歲寶貝過世 堅強送別:不難過圓滿了
獨/體檢!平價旅社改防疫旅館 動線、消防安檢層層審核
羅志祥私訊「2027年時空旅人」 有回應 對話截圖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