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昶佐酸柯文哲講廢話 遭攤商炸彈式狂轟:騙肖欸!滾!

2021/07/02 13: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林昶佐酸柯文哲講廢話 遭攤商炸彈式狂轟:騙肖欸!滾!

國內本土疫情近期看似趨緩,在大眾期待解封的氛圍下,今(2)日北市環南市場卻爆出41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趕緊與柯文哲、陳吉仲等人到場視察,不過在受訪時,一同到場的萬華區立委林昶佐開嗆柯文哲講廢話,隨即遭一旁的自治會長轟「滾!要演戲上電視去演,不用在這裡演」,火爆場面瞬間引起討論。

YT廣告

林昶佐在柯文哲受訪時,突然拿起麥克風表示,他認為這幾天才要大規模PCR已經太慢了,自己一直希望能成立聯合指揮所,今天總算進駐,「但我是覺得已經慢了,外界也都知道原因」,更批柯文哲講的都是廢話。

不過,這番話讓一旁的環南自治會的會長林勝東聽不下去了,在林昶佐話才說一半他就搶過麥克風狂轟林昶佐根本就是來作秀,只是為了批評及攻擊,從來就沒有關心過環南市場,「枉費我在挺你。騙肖!給人吐槽而已」,最後更繼續怒嗆,「你要演戲上電視去演,不用在這裡演,滾!」讓場面一度尷尬。

▼林昶佐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轟根本在作秀。(圖/東森新聞)

就連在一旁的陳時中也表示,疫情就是這麼困難,病毒就是這麼狡猾,不可能嘴巴一句話它就停下來,更語重心長的說「爭吵、爭執毫無意義,要處理問題才是最重要。」

這場記者會結束也隨即在PTT版上引起熱議,被網友堪稱最精彩的一場記者會,紛紛留言表示「笑死,出來被噴」、「活該,那種場合是在嗆什麼」、「「以為撿到槍,結果被反殺」、「想嗆柯文哲結果被在地人嗆爛」、「立委做成這樣也是醉了」,更有網友驚呆表示,林昶佐在現場被嗆到雙眼無神。

▼這場記者會隨即在PTT版上引起熱議。(圖/翻攝自PTT)

此外,針對環南市場一案,為了防堵疫情升溫,也已經緊急在今早7點半封閉清空消毒,全市場也將封閉3天,預計下禮拜二開市,且須持PCR陰性證明才可出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切開龍蝦驚見「綠綠一坨」行家嗨翻:是極品!
北市疫情又爆了! 鄉民叫衛生局長快上班 醫生急:出大事
遲到1分扣1000!台中某電子廠遭控訴 連搭錯電梯也要罰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