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級解封後最想吃什麼?眾人激推這2樣:一定要內用

2021/07/01 16: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三級解封後最想吃什麼?眾人激推這2樣:一定要內用

全台第三級警戒已延續將近一個月半,民眾遵守防疫指示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三餐大多選擇外送或自己動手做,不過日前本土疫情有趨緩跡象,讓民眾紛紛指日7月12日是否能微解封,讓餐廳可以開放內用。日前就有網友迫不急待詢問「三級解封後最想吃什麼?」話題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也不約而同指出最想吃這「兩樣」美食。

YT廣告

第三級警戒下全台店家只能外帶,而如今確診數下降露出一線微解封希望,網友也列出自己的美食清單,期待開放內用後大吃一波。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以「三級解封最想吃什麼?」為題發文,指出從三級至今自己列了很多美食清單,透露目前最想吃的就是豬排,「點外送吃起來真的差很多,解封後絕對要去店裡吃現炸的。」

 

▼網友發問「三級解封最想吃什麼?」引起高度討論。(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異口同聲表示最想吃「燒肉與火鍋」。由於三級警戒禁止內用,讓大部分的燒肉店家必須另尋出路,而民眾也只能透過冷凍宅配的方式在家吃燒肉。至於火鍋則有網友表示「火鍋外帶好像燒鍋!沒有吃火鍋的感覺」,更強調「火鍋要內用才是火鍋」,也因為這兩項美食較有位置及氣氛的限制,榮登為網友最想吃的食物。

 

▼大部分燒肉店因應疫情先行關店或另尋出路,成為網友解封後最想吃的美食之一。(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有網友點名同樣受到位置限制的「迴轉壽司、甜點店、咖啡廳」,也有網友指出「吃到飽的火鍋及錢櫃的牛肉麵」,不過有人認為「能揪團吃飯的話吃什麼都好」,不少人也因此懷念起昔日在街上喝珍珠奶茶、吃夜市小吃的景象。但無論想吃什麼,在解封之日來臨前民眾都得持續堅守防疫,如此才能讓大家的內用美食清單能早日實現,餐廳也能重回往日風采。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確診數創新低「7/12解封有望?」陳時中給答案了
台灣已達解封條件 台大教授分析4大關鍵
北市夜市微解封 護理師看了頭皮發麻:你們怎麼敢出門?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