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沒機搭!華航今班機全停飛 乘客怨.櫃檯湧退票潮

2016/06/24 08:26 字級:
【影片】沒機搭!華航今班機全停飛 乘客怨.櫃檯湧退票潮
●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華航空服員為爭取工作權益今(24)日凌晨突然無預警宣布罷工,華航也緊急宣布今天早上6點起到晚間10點,桃園、松山共計76個航班停飛,估計影響2萬多名旅客,交通部長賀陳旦與次長王國材今日凌晨趕赴桃園機場,了解現場旅客狀況與華航的調度情形。

雖然目前華航宣布只停飛今日桃園及松山航班,其他不受影響,但高雄小港機場仍取消早上6點30分飛桃園的接駁機。比較值得關注的是,今日蔡英文總統搭乘華航總統專機出訪,是唯一不受影響的航班,一切照常起飛。

許多旅客都是抵達機場準備出境時,才得知華航空服人員罷工,所以航班停飛,早上6點15分時更有將近50多名旅客湧入華航的櫃檯辦理退票及轉機手續,但是大部分的旅客還是希望可以搭上班機,前往要抵達的目的地,華航向一些旅客說明沒有其他的班機有座位,聽見這樣回答的旅客,不斷地向地勤人員抱怨,雙方都很無奈。昨晚突然取消班機,根本來不及應變。華航表示,將全力為今已訂妥機位的旅客安排延後航班,若情況緊急將安排簽轉給其他航空公司,今因取消航班而受影響的客人,都會發給100美元抵用券。同時華航也希望旅客主動與他們聯絡,旅客可撥打412-9000(手機加02)或瀏覽華航網站。

交通部長賀陳旦在今日凌晨由機場公司董事長曾大仁,與總經理蕭登科陪同下前往第二航廈出境大廳關切旅客報到及華航航班延誤或取消情況後,隨即進入到華航飛舊金山班機候機室,向受延誤旅客致上歉意。當時由於已經延誤近2小時的航班將要開始登機,許多不耐久候的旅客紛紛鼓譟,要求賀陳旦一行離開,不要影響他們登機,賀陳旦向旅客致意後離開候機室。而松山機場華航櫃檯,持續湧現退票人潮,現場也出現要到東京參加國際高爾夫球比賽的的中華婦女會,不過現在班機取消,整團將近20人,零零總總費用恐怕損失上百萬元。
●取消0630飛桃園接駁機 小港機場部分旅客錯愕  
●遇罷工沒機搭乘! 乘客怨:總統專機為何不讓出來
●松機3出境航班停飛 華航櫃檯湧退票人潮 ​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