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台鐵上班!他直擊車廂崩潰盛況 鄉民酸:Delta會自律

2021/06/28 14: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搭台鐵上班!他直擊車廂崩潰盛況 鄉民酸:Delta會自律

台灣在英國變種病毒尚未控制住的情況下,Delta變異株接踵而來,可說是面臨了雙重夾擊的困境。近日,卻頻繁爆出各地人流量增多,民眾「關不住」的情形,現在連台鐵也出現人潮了嗎?就有鄉民在PTT直擊,台鐵車廂擠滿人,恢復到5月前平日的人潮,車廂群聚讓他忍不住反諷「真的期待7月解除三級!」

YT廣告

全台疫情依舊嚴峻,三級警戒也延長至7月12日,日前不少公司因應疫情,都宣布在家上班,不過,在今(28)日有鄉民在PTT上爆料,表示自己上班通勤時,發現從3個禮拜前,人潮已經慢慢開始變多,而這周乘客有比上周更多,甚至站滿了整個車廂,根本就像是疫情爆發前的平常日一樣,看見眼前的誇張情況,忍不住直言「是不是解除3級有望了?真的期待7月解除3級,大家蜂擁出門上班和遊玩」,諷刺意味相當濃厚。

 

▼鄉民在PTT上爆料,搭台鐵的通勤人潮開始變多了。(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貼文一出,立馬引出大批鄉民開酸,「病毒會自律」、「快打電話舉報群聚啊」、「印度變種感到開心」、「疫情趨緩,很多公司都結束WFH啦」、「第一天搭台鐵?這只是普通而已吧」、「病毒看到那麼多人一定嚇死了」。

 

▼貼文一出,鄉民留言開酸。(圖/翻攝自PTT)

 

此外,雖然有不少公司要求員工在家值班,但依舊有人需要進辦公室,只能無奈表示「請防疫假沒錢只好去上班了」、「病毒不會攻擊上班族你忘了嗎?」、「生活無虞,誰想冒風險啊」、「公司不會不見,但不去你的位子會不見」,點出身為通勤族的辛酸。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高雄妹警局前全裸外拍 掌鏡者竟是「台中警察」
超高疫苗覆蓋仍遭Delta入侵?專家直言:再來個獅子王會扛不住
「國民女婿」羅一鈞19年前嫩照曝光 全台丈母娘暴動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