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床有怪聲!醫一看嚇壞 男女病患交疊中

2021/06/22 20: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病床有怪聲!醫一看嚇壞 男女病患交疊中

為了方便大部分的醫院都會將男女病房分開,避免尷尬的情況發生,不過就有醫師在節目中分享,過去曾有護理師半夜巡房時,發現男病患突然消失不見,怎麼樣都找不到,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偷溜進女病房內,兩人甚至還衣衫不整地躺在床上,讓他們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腎臟科醫師陳俊宇曾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提到他過去在值夜班時,突然接到通知說有男患者不見,令他們相當緊張,擔心病患是否會做傻事,急得四處尋找,沒想到途中卻有家屬向他們投訴,直指「女病房的第一床有怪聲音,很奇怪」,結果護理師上前一看,竟發現男女患者衣衫不整躺在一塊,嚇得護理師以為發生性騷擾案件。

 

▼男女患者躺在一床被發現。(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經過事後了解,男病患才坦承因為兩人病房就在隔壁,再加上他們都屬輕症的感染,平常就會推著點滴到陽光室聊天,相處十分融洽,沒想到短短兩三天的時間,彼此就被對方吸引,決定在一起,晚上才會按耐不住偷偷跑到女病房內,不料卻被逮個正著。

 

▼病患坦承兩人病房距離近,每天都會相約聊天,因而產生感情。(圖/翻攝自Pixabay)

 

原以為事情就到這裡結束,沒想到後來有趣的是,因為男病患身體恢復狀況良好,經過主治醫生的判定,他搶先女病患一步出院,結果隔天他就光明正大的回來,繼續以「家屬身分」陪同女生,令他相當印象深刻。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北車站驚傳8街友確診 緊急隔離中
「眼鏡市場」齊心抗疫! 贈護目鏡予心路基金會
快訊/印度變種病毒蔓延 指揮中心公布最新措施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