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永和突增11例「解隔前PCR確診」驚爆2起家庭群聚

2021/06/22 15: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永和突增11例「解隔前PCR確診」驚爆2起家庭群聚

由於北農爆發群聚感染,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今(22)日的記者會中公布,在北農這波的確診名單中,新北市目前一共有28人確診。侯友宜也不斷呼籲有相關足跡者要盡快自行去做快篩。此外,永和區今日突增了11例,包含了2起家庭群聚,其中一起是在解隔離前的PCR檢測所驗出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北市新增了43例確診個案,侯友宜在稍早的防疫記者會上指出,43人中有26人是家戶感染占26人,醫療院所11人,北農2人,不明感染則是1人。

不過值得關注的是永和的兩起家庭群聚案,侯友宜表示,其中一起為一名確診者在居家隔離結束前座PCR採檢驗出確診,因此擴大針對同住家人進行篩檢,結果全家4人都確定染疫;另起則是一名在工作場所染疫後傳染給同住家人。

此外,針對北農群聚案,侯友宜也在記者會中說明,截至今日下午2點已經針對3076人進行篩檢,目前均為陰性。

▼國內今新增78例本土確診。(圖/指揮中心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五月中爆首波疫情 北農3波轉折錯失先機
快訊/不只長照機構!士林北藝中心爆40工程人員確診
快篩隊進駐果菜市場 侯爆:北農染疫新北確診增至24人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