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不只長照機構!士林北藝中心爆40工程人員確診

2021/06/22 14: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不只長照機構!士林北藝中心爆40工程人員確診

近期新冠本土疫情嚴峻,台北接連爆發北農、士林某長照機構群聚事件之外,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22)日下午爆料,位於士林夜市旁的北藝中心工地也有40名工程人員確診,但是北市府卻完全沒掌握狀況,也並未對外界說明,希望北市府能對外界說明清楚。

YT廣告

「不只北農、士林長照出狀況,北藝中心工地也出問題!」黃郁芬今(22)日下午在臉書表示,北藝中心工地提報自5月31日至6月18日暫停施工全面消毒,未料背後原因竟然也是因為群聚感染。黃郁芬指出,北藝中心從5月21日到6月1日間總計快篩400多名工地工程相關人員,經PCR檢測,屬台北市新工處負責的工地有30名工程人員確診,捷運工程局負責的標案工地有10名工程人員確診,總計有40名工程人員確診形成群聚感染事件。

▼北藝中心工地爆出40名工程人員確診。(圖/google map)

黃郁芬提到,北藝中心恐形成士林地區繼長照機構後,另一處有群聚感染風險的地方,但北市府卻完全沒有掌握狀況,也並未對外界說明狀況,要求柯文哲詳細說明所有狀況,不要再試圖掩蓋事實。


▼黃郁芬發文全文。(圖/翻攝自黃郁芬臉書)

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此,台北市文化局長蔡宗雄證實,從5月中至5月底北藝中心相關人員共有40人確診,但確診者確診至今皆已超過14天。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往下看更多】
6/28微解封要來了?陳時中鬆口:這天統一宣布
李㼈一年400次 !嫩妻崩潰「在醫院也要」 自爆拍過成人片
應屆畢業生可拿3萬元補貼 只要符合1條件就能申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