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帶家人去台中打疫苗 90歲阿嬤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2021/06/22 13: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網紅帶家人去台中打疫苗 90歲阿嬤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國內疫情雖然已趨緩,但死亡率仍居高不下,國人也都紛紛期盼能盡早施打疫苗,只是近期開始針對年長者施打AZ卻頻傳猝死的案件,讓不少人相當恐慌甚至引發緩打潮,不過日前就有網紅在社群平台上透露阿公阿嬤施打完疫苗後,身體反而各出現了驚人的變化,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r查理日前才因為家中的阿公阿嬤預約不到疫苗,在臉書怒轟南投縣政府擺爛不造冊,所幸後來有網友告知她台中有開放給85歲以上的民眾打疫苗,才立馬幫阿公阿嬤預約,而她近日就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家族群組前一天才為了要不要讓長輩施打疫苗而吵翻天,她說到,有些親戚看到老人家因為打了疫苗而走掉的新聞報導後,大家開始產生意見分歧,群組陷入僵持,但查裡仍希望阿公阿嬤可以施打,「打了有可能死,不打也有可能死。」

▼Youtuber查理日前因為無法幫阿公阿嬤預約到疫苗怒轟南投縣政府。(圖/翻攝自查理IG)

她坦言,那時應該是她最痛苦的幾小時了,深怕親愛的他們施打後出事,這樣就變成她的責任,「很害怕我會是害死他們的人,但又覺得好不容易預約到疫苗,沒去打我之前的辛苦就白費了。」這也讓他不禁直呼,「真的太難了!」

查理表示,好在舅舅最後還是有帶阿公阿嬤去打疫苗,施打後她也每天會固定打電話回去關心兩老的身體狀況,沒想到阿嬤竟然告訴她不但沒有發燒,整個人還變的很輕鬆「注射完身體變得就爽快欸!就蘇胡(超舒服)!」

不僅如此,查理阿嬤也她說,阿公爬樓梯速度都變的很快,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地方,這也讓查理總算鬆口氣,慶幸他們都沒有嚴重的副作用,只有施打的手臂微微痠痛而已,查理打趣的說到,「阿嬤是不是把疫苗誤認為美國仙丹了?」

▼查理阿嬤透露自己打完疫苗後身體變的很舒服。(圖/翻攝自查理IG)

文章貼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打完身體還變好,太可愛了」、「妳的壓力ㄧ定很大!但還好ㄧ切都好」、「阿嬤也說打完疫苗人變爽快,超怪」、「我阿公90幾歲也打了沒事唷」,其中也有醫師在留言處呼籲大家,如果家中長輩身體很健朗都是非常適合施打的,希望大家不要太過恐慌。

●東森新聞關心您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蘇貞昌:雙北外送員、收銀員、計程車司機7/1起打疫苗
第5號颱風「薔琵」最快明生成 專家曝影響台灣機率
男大生「早、午餐都吃麵包+牛奶」 4個月後要洗腎了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