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擔重任載運莫德納 特派最新款華航B777貨機

東森新聞 2021/06/20 09: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莫德納即將抵達台灣,而這次仍然是由華航擔起重任,根據了解,這次載運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的華航,是由最新款且塗裝具有台灣價值的B777貨機擔任載運任務,預計在20號下午5點抵達桃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飛機緩緩起飛 ,上頭載的就是美國贈與我們,250萬劑的莫德納疫苗,目送疫苗起飛 ,每一刻都離我們越來越近,讓人看了實在感動。根據了解,這架載運莫德納的華航CI5169是從洛杉磯出發,這回華航特別派遣現有機隊中最新款,塗裝具有台灣價值的 B777貨機擔任載運任務,預計下午5點飛抵桃園機場。

 

▼這班華航CI5169為了這批疫苗特別改航程。(圖/東森新聞)

 

這班華航CI5169為了這批疫苗,特別改航程到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載運疫苗和其他貨品後,再返回洛杉磯加油並裝載其他貨物,再出發飛往台灣,而華航CI5169貨機 ,也特別挑了一組機組員,包括2名資深正駕駛和1名巡航駕駛,班機返回洛杉磯後再由另一組機組員執行飛台任務。

 

▼這次載運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的華航,是由最新款且塗裝具有台灣價值的B777貨機擔任載運任務。(圖/東森新聞)

 

回顧華航載運莫德納疫苗,第一批15萬劑在5月28日抵台,當時是由華航CI5556貨機載運,從盧森堡起飛經過杜拜運抵台灣,6/18號第二批24萬劑疫苗,仍是由華航CI5556貨運班機載運,同樣也從盧森堡起飛,中停杜拜後飛抵桃園機場緊接第三批莫德納疫苗也傳出18號將上機。

 

▼總共41萬劑也將由國家隊華航再擔重任(圖/東森新聞)

 

總共41萬劑也將由國家隊華航再擔重任,原本傳出將由CI5556貨機運載,從盧森堡當地時間19號晚間約6點起飛,最快20號下午3點50分抵達桃園機場,不過貨機變數大,是否調整時間仍得視狀況而定,大量莫德納疫苗即將來台灣,就盼能盡快施打讓民眾安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縣市防大雷雨!中南部豪、大雨特報 高雄澄清路變小河
外公打完AZ猝死「通報需解剖」 她淚崩拒絕:人數一定更多
美國250萬劑莫德納疫苗起飛畫面曝 蕭美琴親送機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