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阿姨每天誇女兒「妳好棒」他抖老婆驚人黑歷史

2021/06/18 15: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鄰居阿姨每天誇女兒「妳好棒」他抖老婆驚人黑歷史

俗話說敦親睦鄰,平時若與鄰居建立良好關係,當有需要幫忙的時候,彼此能夠互相協助,往往能解決燃眉之急。不過,近期有一名爸爸透露,女兒日前遇到鄰居阿姨,對方每次都稱讚一雙兒女「好棒」,女兒好奇詢問他背後原因,沒想到卻意外曝光老婆的驚人之舉。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日常生活,透露一家人外出時遇到隔壁鄰居,結果對方稱讚一雙兒女「好棒」,返家後女兒用童言童語好奇詢問,「為什麼她每次看到我跟弟弟,都說我們好棒?」此時原PO欲言又止地說道,是因為前幾年,鄰居阿姨有一次出國玩5天,把他們家飼養的烏龜拜託媽媽照顧,媽媽怕家中的貓會不小心傷害到烏龜,於是就把烏龜放在鞋櫃上面。

 

▼原PO分享與女兒的互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繼續跟女兒娓娓道來,在那段時間,烏龜每天都從鞋櫃上摔下來,家中養的貓因為好奇跑去跟烏龜玩,讓他當時每天都提心吊膽,一回到家就趕緊檢查龜殼有沒有裂痕,「還好沒死,但好像也快不行了,慶幸烏龜有撐到鄰居阿姨回來,不然媽媽只能還她一個龜殼去占卜了。」女兒聽完後也相當同情烏龜的遭遇,忍不住感嘆「可憐的烏龜!」

 

不過,除了烏龜之外,鄰居也曾拜託原PO一家幫忙照顧植物。原PO也向女兒透露,去年過年前鄰居阿姨說,因為她找了三戶鄰居,結果對方都要返鄉過年不在家,所以拜託媽媽照顧一下她幾盆的多肉植物,這時女兒似乎也驚覺事態不妙,突然睜大眼睛,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反問「叫媽媽照顧?」,原PO則無奈地回答,「對啊!然後全死了」,表示老婆當時不小心把鄰居的植物照顧到死,也讓他忍不住開玩笑說,「管它是動物、植物,妳媽媽都會讓它死,妳跟弟弟能活到現在,鄰居阿姨能不說棒嗎?」


▼原PO老婆曾經幫忙照顧鄰居養的烏龜。(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原PO的這段生活點滴曝光後,隨即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至今已經累積超過9500名網友按讚,網友全都笑到噴飯,紛紛歪樓表示,「你還沒被打死才是最棒的吧」、「不知道爸爸發了這篇文章後還安好嗎?」、「我覺得你最棒,敢這樣說你老婆」、「你老婆看得到你發文嗎?」、「你是想明年變祖先ni?」、「你還要回家嗎?這麼公開好嗎?」該篇發文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當不了城嫂嫁富三代 女星月領千萬「3年就婚變」:該斷的斷了
台中妹應徵1300元打掃!驚見雇主脫光「排毒」還加價求洗澡
長賜號還在卡!280億貨物卡埃及 全球1860間廠商崩潰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