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客突然不租了 房東見退租真實原因「瞬間屈服」

2021/06/14 17: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房客突然不租了 房東見退租真實原因「瞬間屈服」

近日一名房東好不容易完成簽約,但是房客卻突然傳訊息表示「沒有要租房了,訂金可以退給他嗎」,房東表明若是不合理的原因,恐怕無法退訂金,這時房客才勉為其難的說出原因,結果卻令房東感到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14)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布貼文,他在貼文寫下「租個屋遇到這種理由我真的也是醉了」,並附上他跟房客的對話截圖。某日房客突然私訊原PO表示「房子可能沒有要租了,可以退訂金給她嗎」,原因在於男友擔心她獨自住在這裡,但是礙於房客男友租約還沒到期,所以無法搬過來一起住。

 

▼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分享,他的房子被退租的事情。(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房客擔心房子不安全的事情,原PO向她解釋「房子有3個常駐管理員、2道門禁,另外還是獨立套房」,應該不至於危險。另外原PO之前推掉許多簽約,替房客保留好幾個星期的房子,因此若沒有合理原因,恐怕不能退訂金。這時房客才說出真正原因是「房東長的有點好看,所以男友沒安全感」,而且因為疫情關係被砍班,因此這2千對房客來說相當重要,雖然原PO感到相當無奈,心軟之下還是將訂金退還給她。

 

▼房客說明退租的理由,令原PO感到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此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可惡,她這樣寫她男友嫉妒你長相,害我忍不住點進去看了一下你的頭像」、「講這麼多理由說你長好看就拿回訂金」、「這女孩聰明喔⋯⋯這理由沒人會拒絕的」。


(封面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共體時艱!暖房東3個月「房租打8折」 還可以免租金
新北小學生捐1萬個防護面罩 親筆寫信給侯友宜:並肩作戰
端午節「男女禁開戰」 命理師曝恐怖下場:還有這8天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東 房客 租金 合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