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中南「極樂酒店」玩法流出 暢飲小姐秒脫:男客被榨乾

2021/06/11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北中南「極樂酒店」玩法流出 暢飲小姐秒脫:男客被榨乾

本土疫情嚴峻,全國八大行業已被下令停止營業,但仍有尋芳客冒險上門,讓不少人好奇到底酒店有多好玩?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戴志揚即在節目中分享酒店北中南的特色。林裕豐指出,台北酒店是「沒有錢會玩不開心的」,若以大安區3個人坐3個小時的價格,不包含小姐錢、酒錢和包廂費,底單就是2萬起跳,高額起價讓主持人謝震武驚呼「光坐在那也要2萬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各地八大禁止營業,但仍有尋芳客偷偷上門。(圖/示意圖,pixabay)

 

酒店的魅力到底多大?讓不少人不惜冒著染疫風險或婚姻危機,也要上門消費,林裕豐就在節目上直言,北部酒店屬於沒錢就玩不起來的等級,光是底價就是2萬起跳,如果要叫個小姐、開瓶酒享受極樂世界,那麼價格可就遠遠不指如此,消費水準之高,讓主持人謝震武驚呼連連。

 

而談到中部的酒店文化,戴志揚指出,中部有一陣子流行「300暢飲」,就是所謂摸摸茶的衍生版,叫一個小姐只要300元,還有啤酒無限暢飲,不過戴志揚解釋其實這是剝皮酒店,「通常你一進去剛坐好,小姐衣服一脫,外面的兄弟就會進來,你所謂的300就變3萬,你沒有交出3萬,你就會被打斷手腳」。

 

▼台中的「300暢飲」,就是所謂摸摸茶的衍生版。(圖/示意圖,pixabay)

 

戴志揚表示,大家會想說這種店怎麼還開得下去,但因為被削過的人都因為丟臉而不敢講,所以這種剝皮酒店才有辦法繼續開下去,而且受害者通常都是大學生、剛出社會,或是比較沒有經驗的嘗鮮客。

 

至於南部就比較特別一點,林裕豐表示南部小姐不會玩吹牛或擲骰子,但介紹一輪後就會脫光衣服,然後「做你所有認為正常的事情」,像是點歌、拿毛巾等服務,一眼望過去的畫面,林裕豐驚嘆只能用「酒池肉林」來形容。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救命藥來了!指揮中心購「單株抗體藥物」:可減少重症
大喊媽媽「屁股上火」4歲弟闖廁所見血嚇壞
疫情宅商機!「這款」機器人奪冠 開賣9分鐘銷量破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