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欣傳媒總監林芳怡染疫驟逝 突無法呼吸「救護車上過世」

2021/06/11 06: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欣傳媒總監林芳怡染疫驟逝 突無法呼吸「救護車上過世」

雄獅集團欣傳媒總監林芳怡驚傳10日因確診新冠肺炎驟逝,據悉,她從身體不舒服到送醫不治,只有短短不到24小時,好友們得知後感到相當錯愕,也紛紛湧入她的臉書表達哀悼。林芳怡的臉書目前也已經轉為紀念帳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消息一出後各界好友都發文悼念,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就在臉書上寫下,「悼念一位建築界幾乎都認識的快樂天使—林芳怡」,彭錦鵬說到,林芳怡是他最早期的臉書好友,最喜歡看她有關建築和室內設計的分享,「她永遠都是心情愉悅的和建築人互動、帶團、辦活動,是大家最喜愛的林老師。」

彭錦鵬提到,林芳怡幾天前還很感謝日本贈送疫苗,未料昨晚突無法呼吸緊急送醫,在救護車上過世,經檢查後確診新冠肺炎,「疫情比我們感覺到的,嚴重太多了。疫苗疫苗疫苗,太重要了。」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發文悼念林芳怡。(圖/翻攝自彭錦鵬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芳怡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只高端!聯亞疫苗也將解盲 衛福部回應了
老闆逼員工上繳紓困金慘了 高雄勞工局曝可能下場
3000元振興三倍券要來了?主計總處鬆口發放可能性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