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生產煎熬16hr!老公情緒不對勁 原來是遇到前女友

2021/06/10 13: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人妻生產煎熬16hr!老公情緒不對勁 原來是遇到前女友

夫妻迎接新的小生命絕對是人生中的一大喜事,然而日前一位女網友卻表示生產過程太尷尬了,因為「協助她生產的正是老公的前女友」,而這不可思議的經歷也吸引網友熱議,更有網友也說道「我⋯也接生過我前男友的老婆」。

YT廣告

該名網友日前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當時是無產兆催生,待產了14個小時後,子宮頸才開半指,「醫生說如果再過6個小時還是半指就要剖腹產,聽完之後真的心都涼了」,而等到待產第16個小時時,老公因為受不了肚子餓就先去外面用餐了,這時也恰好換了另外一位護理師內診。

 

▼一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被老公前女友助產的經驗。(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當時自己對這位護理師好感相當高,「內診完她告訴我開一指而且破水了,然後她和我聊了一下問我比較想自然產還是剖腹產,我也跟她表達我比較想自然產的意願,她聽完後說好,會盡量幫忙」,而後自己也確實在她的照護下,子宮頸慢慢的開到五指,後來相當順利的自然產了,也因此心裡非常感謝這位護理師,「尤其她說話很溫柔同時又很專業的教我怎麼生產」。

 

沒想到老公用餐回來時遇到這名護理師就開始感到焦躁,那時原PO專注在自己身上,所以並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在生產完冷靜下來後就發現了不對勁,後來趁著病房只剩他們兩人時,原PO也忍不住詢問老公,「這時他才吱吱嗚嗚的說剛剛幫我生產的護理師是他前女友,哇,當下我真的是震驚到說不出話來,腦袋混亂的要命」。

 

▼原PO表示自己在她的照護下,子宮頸慢慢的開到五指,後來相當順利的自然產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因為當初老公說前女友分手後無縫接軌,兩人鬧得相當不愉快,所以原PO也一直以為前女友是個很雷的渣女之類的,殊不知竟是一個說話很溫柔而且很專業的產房護理師,雖然這經歷太不可思議了,但原PO也非常感謝前女友沒有因為過去的那些情感糾葛影響她的專業,「如果有下一胎我會考慮換家醫院,不然知道這一切之後還要給她照顧真是太尷尬了」,原PO也笑說還好是產後才知道,不然在準備進產房用力前得知的話會尷尬到不知道怎麼生小孩。

 

而這怪異的經歷也迅速引起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是我也會超崩潰欸,主要是覺得自己在這麽狼狽時被前女友遇見」、「我自己是產房護理師,妳不用太介意,我們真的看多了,也許一個班8小時就內診了5至10人,真的很忙錄,也沒時間想太多」、「我也遇過拍婚紗照前男友是攝影師」、「我媽媽中學割盲腸時的醫生年輕的時候追過我阿嬤失敗」。

 

▼這離奇的經歷也迅速引起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Dcard)

 

更有護理師也出面表示,「我⋯也接生過我前男友的老婆!但他似乎不知道我是她老公的前女友,前男友老婆懷孕時就有跟我說他在我們醫院產檢,還問了一些孕期相關問題跟選擇醫師的意見,不用太介意啦,都過去的事情了」、「我朋友的老公之前住院遇到自己前妻的好閨蜜而且是幫他拔尿管的護理師」。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差41歲!北市爺孫凍未條開戰 3千元嗨玩70分鐘
醫斷重症者氧氣5分鐘!只為測「誰能活最久」 22人全身發青慘死
新北感染源找到了?侯友宜曝病毒從「這區」蔓延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