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人男挑釁亞裔慘了 遇「太極宗師」被一拳KO

2021/06/09 19: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白人男挑釁亞裔慘了 遇「太極宗師」被一拳KO

自從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全球各地對於亞裔的歧視情況日漸嚴重,甚至發生許多起攻擊、暴力事件。近日,愛爾蘭都柏林一間由亞裔經營的商店,遭到一位白人男子挑釁,他進店裡就出手襲擊老闆,還一邊口出惡言,但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一拳回敬對方,最後白人男子被打暈在地、一動也不動。影片隨後也在各大社群平台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身穿白衣的白人男子闖入店裡大鬧。(圖/翻攝自@davenewworld_2 推特)

螢幕快照%202021-06-09%20下午6.32.35.png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本起事件發生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一個身穿白色上衣、灰色長褲的白人男子,闖進了一家名為「東方行」的商店,由於他沒戴口罩,亞裔老闆好聲好氣地請他離開,沒想到他卻反過來辱罵老闆,甚至拳打腳踢。老闆及另一位友人先是自我防衛,接著用腳踢對方,一路將白人男子踢出門外。

 

▼老闆出拳回擊。(圖/翻攝自@davenewworld_2 推特)

螢幕快照%202021-06-09%20下午6.32.55.png

 

沒想到白人男子依然不死心,被趕出店外後又返回,還站在老闆面前大吼:「你敢踢我?混蛋」,還一邊挑釁:「來啊,你來啊」,老闆接著發出警告大喊:「這是我的店!請你離開!」但白人男子依舊揮空拳威嚇並持續辱罵,老闆最後也不忍了,直接一拳揮向白人男子的下巴,一拳KO白人男子、倒地不起。

 

▼白人男子最後被打倒在地。(圖/翻攝自@davenewworld_2 推特)

螢幕快照%202021-06-09%20下午6.31.41.png

 

白人男子倒地後,一旁圍觀的民眾也紛紛叫好。隨後影片也被上傳到網路上,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看完好療癒」、「老闆超厲害,真是太令人痛快了」、「對方唯一聽得懂的語言,就是右鉤拳了!」、「歧視真的不可取」、「打拳好多年了,這名店長應該有學過跆拳道」。

 

(封面圖/翻攝自@davenewworld_2 推特)

 

【往下看更多】
亞裔博主批Instagram濾鏡:變臉特效讓我想起被霸凌的經歷
新冠肺炎:亞裔留學生受歧視 倫敦街頭被毆打
台生戴口罩地鐵遭追打!俄男嗆:大陸人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亞裔 歧視 疫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