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長快看!用低成本3道具 讓小孩撈魚安靜玩整天

2021/06/09 09: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家長快看!用低成本3道具 讓小孩撈魚安靜玩整天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隨著三級警戒延長至6/28,各級學校也都宣布停課至7/2等於直接放暑假,讓不少爸媽們開始上網哀嚎,不過就有名網友分享一個超神奇,可以讓小孩安靜的小遊戲,只需要準備三種道具就能完成,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廣大的迴響,造成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個影片分享,自己最近親身試驗了一個小把戲相當成功,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先準備一支鐵湯匙、水性白板筆以及裝滿水的臉盆,隨後在鐵湯匙上畫出一支魚,靜待墨水差不多乾了以後再泡入水中,沒想到畫在湯匙上的魚竟然脫落浮在水中,讓一旁小孩玩的不亦樂乎相當興奮,因為魚彷彿活起來一樣,相當神奇。

▼網友分享在湯匙上畫一隻魚再放入水中,竟會脫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短短21秒的影片已經吸引了2.5萬人點讚、超過3000則留言,不少媽媽們都留言表示「太厲害,學到一招」、「結果造成白板筆缺貨」、「好酷!好療癒」、「簡單又好玩」、「到最後水翻倒小孩又被揍一頓」、「已經沒有招的媽媽在此跪謝」、「我的怎麼魂飛魄散」。

原PO看到受這麼多網友的討論後,也再更新了貼文說到,自己沒想過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雖然只是個小把戲,但是能收穫孩子們歡樂笑聲不斷」,她也特別提醒,自己目前都是使用鐵湯匙,強調湯匙要乾,可以多準備幾支,也可在一旁放條乾抹布,不然湯匙會來不及乾。

▼留言處也有家長馬上嘗試,分享自己的傑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自從宣布開始停課後,家長們都必須花比平常更多的時間在家顧小孩,讓不少爸媽都崩潰表示家裡已經快炸了,並貼上客廳的「慘況」,先前也有媽媽發文表示,受疫情影響家中3個小孩被困在家中,無法出門玩,近期已經吵到屋頂都要掀開了,讓她不得不採取最終手段,「只好放鵝咬人了」,畫面中可以看到3個小孩被身形巨大的2隻白鵝逼到牆角害怕大哭,貼文曝光後笑翻大票網友。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小孩在家吵翻天!媽媽怒吼「請鵝鎮壓」網笑翻求出租
電視台攝影暴斃後確診 張雅琴「同棟工作」急快篩
紓困等29小時才成功 內行人曝3招:只要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