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茶喝起來像白開水 妹子失去味覺嚇瘋…真相糗翻

2021/06/08 16: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紅茶喝起來像白開水 妹子失去味覺嚇瘋…真相糗翻

隨著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民眾的神經也變得相當敏感,只要稍有不適,就會變得特別緊張。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他的經歷,表示自己明明是喝紅茶,喝起來卻像是白開水一樣無味,讓她驚慌失措,以為自己中鏢,後來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某天早上她買了蛋餅和紅茶當早餐,想不到喝了一口紅茶後,居然發現食之無味,味道和白開水一樣,讓她頓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開始思索著自己這幾天的足跡,有跟誰接觸。

 

▼網友喝到像白開水的紅茶,以為自己確診。(圖/翻攝自Pixabay )

 

她表示:「當時真是害怕極了」,不過還是覺得要先填飽肚子,抱持著從容就義的態度下,她將大量的辣椒狠狠撒上蛋餅,吃了一口後才發現,味覺根本沒有消失,她這才再喝了一口紅茶,「其實她是有味道的,只是是微甜的…微甜的…」讓她崩潰呼籲各位餐飲店老闆們不要隨意更改餐點的口味。

 

這起烏龍事件也引發許多人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有相似經歷:「我最近也這樣,身體出狀況舌頭麻麻的,超怕確診」、「我煮了一桶忘記加糖的綠豆湯,好多客人喝了嚇到」,也有人關心「那個...辣是痛覺...跟味覺無關...妳要不要再吃一點什麼確定一下?」

 

▼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以為自己確診的烏龍事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社團)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疾管家被飆國罵竟回嘴了!網實測發現「還會唱歌」笑瘋
1790劑疫苗竟打1955人!竹北市衛生所超狂:我客家人我驕傲
若宣布明天封城 柯文哲曝今晚會有1恐怖現象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情 確診 失去味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