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21世界漸凍人日 「船井生醫」辦公益捐贈為漸凍病友打氣!

2021/06/08 16: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621世界漸凍人日 「船井生醫」辦公益捐贈為漸凍病友打氣!

在社會的角落有一群人,他們的大腦可以正常思考,但身體卻動彈不得,起床、行走…等等對一般人再平凡不過的動作,對他們來說每一步都相當艱辛困難…這就是漸凍人的病徵,而漸凍病友們因長期臥床、久坐,無法自由行動,漸漸衍生出許多問題,包含肌肉酸痛、肌肉無力、甚至萎縮等等不可逆的永久影響,而漸凍病友的家人在照顧上也相當辛苦,需要長期幫病友進行肌肉按摩、身心上也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急需社會大眾的關懷與協助。

 

 

每年6月21日為「世界漸凍人日」,低週波領導品牌-船井生醫,秉持感恩、回饋社會的心,日前特別捐贈現金$20,000元、「船井低週波」20台、以及「船井適立勁-舒緩乳霜」30條給「漸凍人協會」,希望能幫助漸凍病友緩解酸痛、改善末梢神經麻痺,並進行肌肉按摩與日常的肌力鍛鍊及運動、強化肌耐力,幫助漸凍病友勇敢面對生命的挑戰,協助家屬們減輕照護上的負擔,號召社會大眾一同關懷漸凍患者,減緩冰凍、感受春天的溫暖。

 

 

「低週波可改善末梢神經痲痹的問題,並可進行肌耐力的鍛鍊,是居家復健、肌力鍛鍊的最佳選擇。「船井適立勁-舒緩乳霜」不含西藥、類固醇、水楊酸甲酯,含有美國運動員指定的專利成分「celadrin」,能迅速舒緩身體各部位的不適,是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選手指定使用的產品,也是居家必備保健品。

透過公益活捐贈活動,船井生醫希望能盡一己之力,把愛與溫暖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源源不斷的回饋社會、達到一個良善的循環。

 

(封面圖/船井生醫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