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在家吵翻天!媽媽怒吼「請鵝鎮壓」網笑翻求出租

2021/06/08 11:32 字級:
讀稿
小孩在家吵翻天!媽媽怒吼「請鵝鎮壓」網笑翻求出租

全台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各級學校也將停止到校上課至7月2日休業式為止,消息一出也令許多家長直呼超崩潰,不過有1位家長卻在臉書上分享「育鵝神器」,原來是家中小孩實在太吵,這位媽媽竟放出家中的2隻鵝來鎮壓,讓家中小孩全都嚇到縮在牆角哭,網友看到後不禁覺得「好療癒」,還詢價:「請問租鵝1小時多少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因為家中2女1子因為疫情被困在家中,無法出門玩,鬧到講不聽、管不動,而且吵到屋頂都要掀開了,不得不採取最終手段,「只好放鵝咬人了」,畫面中也能看到3個小孩被身形巨大的2隻白鵝逼到牆角害怕大哭,發文者也說「我家小孩只有家鵝能鎮壓」,「育鵝神器」似乎果真奏效。

 

▼這位媽媽分享「育鵝神器」後,許多網友都開玩笑詢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與內文後都笑翻,不禁認為「看著小孩崩潰的臉很療癒欸(只有被搞瘋的家長才懂)!」還有人開始詢問租借白鵝的事宜,「請問鵝可以出租嗎?租我2天吧!」「請問一下那2隻鵝租借1小時,費用大約多少?」有網友分享家中貓咪也已經快抓狂,路過小孩時一定會打個2拳貓拳伺候;更有不少人開始諧音造起句子來,「養鵝防老」「鵝子和女鵝就是得鵝來管」,反應熱烈。

發文者也陸續回應網友的好奇疑問,說到家中的鵝其實養在陽台、也都有給牠們穿尿布,所以不至於「滿地地雷」;有人擔心會不會造成小孩的心靈傷害,她則表示:「所有事情都要適時適量,我沒有沒事就拿鵝嚇孩子,孩子們還是會想跟牠們玩。」發文者還建議如果要放鵝出來嚇嚇人,建議放「母鵝」比較恰,效果更佳。


延伸閱讀
父親超罕見姓氏+獨特取名法 孩子「全名共2畫」贏在起跑點
吹冷氣「2基本動作」常被忽略! 台電誡:耗電又易壞
對面阿伯夜夜一尾活龍! 女苦主慘遭「嬌喘聲轟炸」崩潰了:一次5小時
新婚夫妻6個月睡壞3張床 「一換姿勢就塌」婆婆急備水泥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孩太吵管不住!她拿出「育鵝神器」秒鎮壓 網跪求出租:1小時多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端午節不群聚!自製「午時水」 祈福改運還能招財
南投11人家祭爆遭罰66萬 警察「棺材旁開單」畫面曝
嗑完炸雞肚子暴痛!15歲弟膽囊腫成芒果 滾出百顆黑珍珠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孩 出租 疫情 COVID19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