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爸熬夜手作「畢業三寶」 替女兒辦豪華畢典超感人

2021/06/08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彰化爸熬夜手作「畢業三寶」 替女兒辦豪華畢典超感人

疫情升上3級警戒,為了避免群聚風險,許多大型活動延期,學校畢業典禮也被迫取消,不少人心中難免留下遺憾,彰化一對爸媽,心疼女兒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取消,於是發揮創意把家裡布置成畢業典禮會場,希望留給女兒難忘的回憶。

YT廣告

近日彰化一名爸爸,眼見二女兒的畢業典禮和生日快到了,女兒本來期待生日和同學分享糖果、畢業典禮當天跟園長媽咪拍照,但是疫情3級警戒延長到6/28,畢業典禮也因此被迫取消。爸爸捨不得女兒期待落空,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將家裡現有的剪刀、膠帶及紙箱,設計成女兒的學士帽、斜揹帶,以及畢業證書,並細心的在牆上裝飾背板,打造專門為女兒設計的畢業典禮會場。

 

▼彰化一名爸爸心疼女兒沒有畢業典禮,發揮創意把家裡打造成畢業典禮會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童媽媽在臉書發文表示,「女兒人生中第一個場畢業典禮,誰說在家不能有畢業典禮,親愛的二女孩希望專屬妳的畢業典禮,妳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女童媽媽透露為了給女兒難忘的回憶,爸爸整個晚上都沒睡,只在意女兒喜不喜歡。夫妻倆希望讓小孩學習創造生活樂趣,因此想到這個點子,女童媽媽在貼文中寫下「苦悶的疫情不缺抱怨哀嚎,但並不會改變我們的日子,愛都可以發電了,不如用滿滿的愛來度過生活難吧」、「人生想要埋怨不如創造美好回憶」。

 

▼用心的爸爸為女兒設計畢業典禮會場,給她一個難忘的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貼文一出,吸引2.3萬網友按讚,許多人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這個畢業典禮很棒」、「這是幸福又可愛的畢典」、「真棒,難忘的畢業典禮,老爸難得變校長」、「這麼特別的裝扮,拜託拜託要多拍一百張照片,以後當新娘子的時候回憶起來一定非常的美妙」、「獨一無二的畢業典禮,只有妹妹才有的哦」。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結婚2年 甜牽AKIRA報喜:感謝生命
分手周揚青1年爆復合 羅志祥終於鬆口了
陳培哲斷言國產疫苗7月來不及 府方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