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群聚警報響起!女友打疫苗「隊伍很長」 現場照流出

2021/06/05 11: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群聚警報響起!女友打疫苗「隊伍很長」 現場照流出

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延長至6/14的三級警戒恐怕也可能要再度延期,由於疫情升溫,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民眾減少外出,減少群聚風險,而近日就有名網友分享,女友日前去接種疫苗,到現場後告訴他隊伍很長,讓他瞬間擔心起來,未料,收到女友拍攝的現場照後,他反而鬆了一口氣並寫下「真的很長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說到,女友因為平時有在支援醫護,所以去打了新冠肺炎的疫苗,沒想到當原PO傳訊息關心順不順利時,女友回了一句「隊伍很長」,這也讓原PO心中的「群聚警報」頓時響起,所幸從女友傳來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正在排隊打疫苗的隊伍中每個人都自動與前方的人相隔非常遠,幾乎遠遠超過疾管署所規定的距離,這也讓原PO打趣的說到,「真的是…很長阿,這段期間大家都辛苦了」。

▼只見排隊隊伍間隔拉的非常長。(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大家都被這幕給嚇到了,紛紛湧入留言大讚「這個距離很好很安心」、「很讚的排隊」、「這應該有超過1.5公尺了xd」、「太優秀」、「很讚的距離,大家加油,辛苦了」、「大家防疫觀念真好」。

事實上,受疫情影響加上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各縣市餐廳也都禁止內用讓生意大受影響,因此紛紛推出外帶餐盒,便宜的價格總是能吸引不少民眾排隊購買,不過到了現場都可以看到,大家會自動與前方的人保持一定的距離,避免發生群聚的風險。不過近日苗栗京元電子因爆發群聚感染,在3日員工召回做篩檢時,卻因為沒有確實做好分流,導致現場聚集了相當多人,外籍人員們則被遊覽車一車車載來,現場拉不開社交距離,反而讓快篩現場充滿高度風險。

▼京元電子3日快篩現場未做好分享,導致現場充滿高度風險。(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京元電子7300人快篩直接變群聚 主管認錯了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京元電爆移工傳給本籍 快篩陽性+8「確診數恐提升」
第2間電子廠淪陷!超豐爆9人確診 4000員工快篩畫面曝光
郭董沒「原廠授權書」不能捐疫苗 他提1招就解決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