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守住護國神山!軍卡進駐竹科 篩檢站啟用2萬人讚爆

2021/06/05 10: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守住護國神山!軍卡進駐竹科 篩檢站啟用2萬人讚爆

近日疫情持續升溫,不少企業都害怕感染,造成產能減低,新竹科學園區作為半導體產業重鎮,也在最近啟動全台首座科學園區篩檢站,除了保障員工健康,也守護我國重要產業。對此,新竹市長林智堅經過了一天的忙碌,也在臉書發文,吸引不少人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智堅表示,上周他們打造了全國第一座專責疫苗施打站,未來還有4座要進行,也接到竹科園區企業主的電話,希望市府協助進行外籍移工的篩檢,於是彈盡糧絕的他決定向總統蔡英文求救,表示需要國軍的協助,於是一台一台的迷彩軍卡在一大早駛進竹科,8小時內搭起了50頂深綠色的迷彩帳篷。

 

林智堅感動的說,竹科的篩檢站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共同完成,除了國軍鼎力支持,新竹的各大醫院、營造業、企業社等都一同協助這項工程,即使經過一整天的辛勞工作,深夜中還是有不少人守在現場,要打造出一座防疫堡壘,更列出一串感謝名單,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支持。

 

▼新竹科學園區作為半導體產業重鎮,也在最近啟動全台首座科學園區篩檢站。(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事實上,近日IC封測大廠京元電竹南廠群聚事件不斷升溫,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率團進駐現場,後來當地又有電子廠超豐電子爆出染疫事件,除了國人關心,業內也有不少同行繃緊神經,擔憂若病毒入侵科學園區,後果恐怕不堪設想,林智堅也決定超前部署,設立採檢站守護我國半導體江山和居民的健康。

 

▼林智堅的努力被市民們看見。(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京元電爆移工傳給本籍 快篩陽性+8「確診數恐提升」
第2間電子廠淪陷!超豐爆9人確診 4000員工快篩畫面曝光
京元電7300人擠竹南廠 快篩遭轟「恐怖群聚」還比讚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