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雨狂灌信義區 鼠鼠站「救命浮板」漂流超無助

2021/06/04 19:23 字級:
讀稿
暴雨狂灌信義區 鼠鼠站「救命浮板」漂流超無助

受到彩雲颱風外圍環流與北方滯留鋒面影響,中央氣象局今(4日)針對北北基發布大雷雨警戒,北台灣多處出現淹水情形,台北信義區吳興街商圈更是淹成一條小河。有民眾躲雨拍到一隻老鼠獨自在白色板子上載浮載沉,看起來非常無助,這幕「鼠鼠的奇幻漂流」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瘋傳。

YT廣告

信義區吳興街商圈因瞬間強降雨,街道淹成一條小河,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一隻老鼠因為淹水被困在白色板子上四處漂流,影片中小老鼠還面對著鏡頭站立,無助的模樣似乎是在向人類求救。

 

▼信義區吳興街商圈淹成一條小河,一隻老鼠因為淹水被困在白色板子上四處漂流。(圖/翻攝爆廢公社)

信義區吳興街商圈淹成一條小河,一隻老鼠因為淹水被困在白色板子上四處漂流。(翻攝爆廢公社)

 

短短23秒引起網友熱議,「拍攝者不救?」「莫名可愛」「鼠:連我都知道不能群聚」「突然覺得於心不忍」「雖然我不喜歡老鼠,但好可憐喔」「蘿絲尋找傑克」「汪洋中一條鼠」「見鼠不救 哈哈哈哈哈」「料理鼠王」。


延伸閱讀
他買145張高端疫苗股票虧損8位數 網驚:直接賠掉1間房
【圖多】信義區馬路變小河、下水道變噴泉 北北基17行政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
「信義區運河」救車隨手一撈竟抓到活鮮魚 網笑到黑辜刷一排菜單
阿北出事了!北市府轉運站淹大水 南部網友留言全歪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信義區淹水「鼠鼠的奇幻漂流」 網驚:拍攝者不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翡翠大進帳 中部水庫再下110毫米有望解除紅燈
雨彈狂襲鶯歌!馬路炸開狂噴浪花 路人嚇壞:隆起越來越高
致災豪雨淹慘!3顆強壯雷雨胞罩雙北 閃電訊號密佈超崩潰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