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忠孝東路驚見「熊貓水上漂」 敬業精神網大讚:勇者!

2021/06/04 15: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忠孝東路驚見「熊貓水上漂」 敬業精神網大讚:勇者!

今(4)日下午受到鋒面接近及彩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降雨機率增高,雙北地區更出現高強度降雨,不少地區陸續傳出災情,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及忠孝松仁路口也出現公車泡在黃泥水中,路上滾滾泥流還拍打出浪花,不僅如此更有民眾在路中拍下,熊貓外送員緩慢行駛在汪洋一片的道路,畫面曝光後忍不住讓人驚呼「根本是勇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水利署網站顯示,目前針對北北基地區、桃園市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南投縣則是二級淹水警戒,而雨勢最大出現在新店,當地已有民宅被水入侵。北市也緊急召開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消防局等29個單位已派員進駐,各區災害應變中心亦同時成立。

▼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及忠孝松仁路口出現公車泡在黃泥水中。(圖/東森新聞)

由於雨勢來的又快又猛,北市不少地區都陸續傳出嚴重積水的災情,像是信義區和平東路,路旁的汽車和摩托車都慘遭水襲,輪胎都已經淹到看不見了,不過儘管外頭下著大雨卻仍可以看到有名熊貓外送員不畏暴雨,騎著電動車緩慢的行駛在積水嚴重的馬路上,就是為了能順利的將客人的餐點送到,如此敬業的精神令人大讚。

此外,還有網友在臉書木柵社團中PO出幾則驚人的影片,只見短短10分鐘,大水就已經淹沒木柵路四段159巷,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水已經幾乎要將路邊停放的車輛淹沒,不少網友看到紛紛直呼「這太扯了吧」、「希望平安」、「這樣也會影響電吧,好危險」。

▼大水淹沒木柵路四段159巷。(圖/翻攝自臉書木柵社團)

中央氣象局稍早也指出,輕颱「彩雲」今日持續朝台灣接近,預計晚上將從台灣南端通過,隨著北方鋒面接近,大氣環境越趨不穩定,午後會有明顯的雷陣雨發生,尤其大台北地區、各地山區及近山區的地方容易出現局部大雷雨,並伴隨短時強降雨、大雨甚至豪雨,雨勢將延續至入夜,於5日至7日鋒面滯留於台灣上空,各地降雨再度增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雨炸北台灣!台鐵鶯歌-桃園站間積水 列車延誤中
是你的1000萬嗎?4個人沒去領獎 剩1個月過期
快訊/苗栗確診數暴增!今本土339例 校正回歸133例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