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體無症狀就醫卻膽固醇超標 醫曝長期外食是元凶

2021/06/03 16: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身體無症狀就醫卻膽固醇超標 醫曝長期外食是元凶

膽固醇在血管裡不痛不癢,但為什麼心血管疾病依舊是全球死亡的頭號殺手?甚至會發生突然猝逝的情況?

劉昱伶營養師表示高膽固醇在我們三高疾病裡面,可以說是最容易致死,第一個高膽固醇容易造成血栓,血栓就會堵住血管,第二個會造成血管的硬化。郭威廷醫師更點出高膽固醇問題,已經不是肥胖族專利,有很多人努力的想靠運動或飲食來調整膽固醇是很困難的,甚至有很多瘦子,或是平常吃東西也很節制的人也是有高膽固醇的問題,主要原因是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大部分都外食居多,很多人無法攝取到足夠的營養,也很難避免吃到高油脂的食物,若難做到保持三餐均衡,醫師建議可以額外補充健康食品來輔助。

 

 

獲得百位醫師親身食用、一致推薦的紅麴磷蝦油是台灣中油生技中心產品技術授權,明星成分紅麴結合純淨無汙染的南極磷蝦,幫助遠離心血管疾病,磷蝦油中的蝦紅素是所有抗氧化物質裡面最高的

最高第一名,是維生素C的6000倍,抗氧化物質吃得越多,吃進去的油脂,它相對比較不容易轉化成壞的膽固醇。

透過動物性油脂實驗,可以明顯看出有左邊加紅麴磷蝦油的杯中,油脂被氧化物包覆溶解,就是利用Omega-3所含的EPA及DHA成分來達到降血脂、改善血壓、甚至視力、腦力的保健上都很有幫助,因此更被譽為「血管清道夫」。而右邊沒有加入紅麴磷蝦油的杯中,油脂攪拌後仍存在,就如同我們吃進去的油脂堵住血管,容易造成三高和心血管疾病找上門。

因此營養師推薦可以吃紅麴磷蝦油來為身體做長期保養,紅麴磷蝦油不僅有健康食品認證的小綠人標章,還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在台北醫學大學長達12週完整的人體食用研究,數據證實食用到了第八週,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都大幅下降並回到正常值,紅麴磷蝦油有國家跟醫學機構實驗室數據做把關,就能吃的安心,維持體內環保更放心。

 

紅麴磷蝦油官網體驗組:https://reurl.cc/g8oAqL

 

(封面圖/紅麴磷蝦油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