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文大14人快篩陽性 PCR檢測結果出爐

2021/06/03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快訊/文大14人快篩陽性 PCR檢測結果出爐

台北市中國文化大學日前傳出在學生宿舍有人確診,北市行動快篩隊馬上執行文化大學專案,總計有313人快篩,而採檢結果快篩陽性者有14人,但經過北市聯合醫院快速安排14位學生做PCR檢測後,結果全數呈現PCR陰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文化大學本月1日傳出有四名學生確診,由於四人曾入住男生宿舍大倫館,與300多人共用衛浴設備,因此昨天緊急匡列314人進行塊篩,當中有14人呈現陽性,但是經過北市聯醫快速安排PCR檢測後,14人皆是偽陽性,PCR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學校男生宿舍進行清消作業。(圖/東森新聞)

日前文化大學甚至傳出宿舍內有人翻垃圾桶找食物吃,通報教官後遲遲等了四小時沒人來,讓目睹的學生感到相當無力。日前文化大學有學生上Dcard爆料,「有一名同學在翻垃圾桶找食物吃,怎麼辦」,他表示已經有跟舍監講,但舍監僅回覆有通知教官了,也有報警但警方也只表示需要找教官,他們並無權處理,只是教官卻遲遲沒有到場,該名同學就這樣整整翻了4小時的垃圾。

▼文化大學驚傳有學生在宿生撿垃圾吃。(圖/東森新聞)

對此文化大學校方回應,由於該名學生身心狀況較為特殊,還需要時間處理,校方都有在掌握情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里長傳「多人海灘謎片」到防災群組 手滑刪除收不回
指揮中心規劃每日每間接種50到125人 診所院長:頂多30人
快訊/中和印刷廠移工爆8人確診 57人住宿舍恐群聚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