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店家推「超可愛熊造型」便當 客人竟給1星評價:教壞小朋友

2021/06/02 19:55 字級:
讀稿
店家推「超可愛熊造型」便當 客人竟給1星評價:教壞小朋友

全台防疫三級警戒,餐飲業備受影響,業者積極改變力求生存,卻有1名從事餐飲業的網友透露,其精心製作的「可愛熊造型」外帶便當,竟被客人以「會教壞小朋友」為由,給了1星評價,讓他無奈詢問「要怎麼回應對方?」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昨(1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Google店家評論畫面,只見客人給了1星評價,評論則寫著「牛排還不錯,但我還是只能給1顆星」,並指店家「怎麼會把這麼可愛的熊當成食物」,狠批店家教壞小朋友,最後還表示「不會再去(店家),希望店家正視這個問題!」

原PO看到客人撰寫的評論後,無奈詢問「遇到無言的客訴,該怎麼回應對方」,應該要耐心安撫還是不予理會,他表示疫情期間,希望所有客人都能多點同理心,最後不忘向其他同行致意「所有餐飲同業的大家都辛苦了!」

▼客人只給1星評價,還罵店家「怎麼會把這麼可愛的熊當成食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客人只給1星評價,還罵店家「怎麼會把這麼可愛的熊當成食物」。(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認為客人糟蹋店家的用心,表示「日本媽媽情何以堪?」「要不要打電話給動保團體?」「大概是她做不出來,被小孩嫌棄吧」「不用太認真,有的人根本是來亂的」「不知道她有沒有去客訴小熊餅乾跟小熊軟糖?」


延伸閱讀
【圖多】停課延長家長崩潰!怒蓋「罰站樓」 網笑:新增300例兒童挨罰
手機相簿存滿「實聯制QR Code」照片 網一看嚇傻:阿北出事了!
視訊上課「偷看鬼片」媽開罵 女兒尷尬:那是英文老師
疫情衝擊沒生意!房東主動不收房租 她感動到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超可愛「熊造型」便當竄紅 客人怒給1星評價:教壞小朋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往下看更多】
6月逢甲午!恐怖災禍不斷 命理師警告:疫情解套有前提
全台人民各發1萬元紓困金?驚傳已達初步共識
8千4百億紓困「僅拿0元」 上班族怒譙:沒繳稅的卻有份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