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確診男砍殺雙和護理師 3員警PCR結果出爐

2021/06/02 09: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確診男砍殺雙和護理師 3員警PCR結果出爐

上月31日新北巿雙和醫院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當時一名確診的62歲洪姓男子疑似不滿被隔離,情緒失控,竟拿出水果刀砍傷3名醫護,引起社會譁然,更造成一名年輕的護理師韌帶被砍斷,以後可能恐難重返職場,而當時有3名員警緊急到場戒護將近24小時,如今2日傳來好消息,3名員警的PCR結果皆為陰性,不過仍需持續進行隔離。

YT廣告

據悉,這名確診男因情緒不穩失控,砍傷3名在11樓負壓隔離病房的護理師,23歲施姓護理師腹部受有刀傷,第一時間被送進開刀房急救,25歲陳姓護理師則是胸部、右手受有刀傷,27歲蔡姓護理師則是受有肚皮刀傷。

而據全國護理師公會理事長陳玉鳳透露,洪嫌在被壓制後還嗆聲,「留她們(護理師)一條命已經很好了!」態度十分囂張,還傳出洪嫌家屬有意提告護理師,讓陳玉鳳忍不住開嗆「到底有什麼資格說要告?」

對此事件,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在日前的防疫記者會上表示,雙和醫院的暴力事件「我們絕對不容許」,也會持續關注跟照顧受傷的醫護人員,攻擊的洪姓確診男子已用視訊方式完成偵訊,目前也在進行相關評估,一定會去做妥善的處理,強調絕對不容許有醫療暴力行為再次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隔壁正在CPR!確診者砍斷護理師右手韌帶 職業生涯恐毀
把握3天好天氣!這天雨彈開炸3天 一圖看懂雨怎麼下
餐廳解題才給內用!老師被激到「整頁A4詳解」網跪著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