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嗆講X話「拿病歷砸你」 石崇良終於回應了

2021/05/29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柯文哲嗆講X話「拿病歷砸你」 石崇良終於回應了

近日台灣本土疫情爆發,近半個月以來每日確診數都破百,死亡人數也節節升高,雙北醫療量能相當緊繃,醫護人員叫苦連天,而由於中央與地方對病床數的看法不同,這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忍不住痛批衛福部常務次長石崇良講幹話,對此,石崇良也回應了。

YT廣告

柯文哲為了北市病床數與中央槓上,石崇良於今日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再次說明兩方計算有落差的原因,而陳時中也強調其實不會差這麼多,應該是北市沒有掌握好,這讓柯文哲暴怒不已,直接在記者會上開嗆,「你敢講這種幹話,我病歷早就砸過去」。

 

▼石崇良於今日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再次說明兩方計算有落差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更直言中央官員不要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看報表,要實事求是才能真的了解雙北的醫療狀況,「指揮中心說台北病床不會剩下20而已,那昨天北市就爆出168例,現在不就負一百多?不是說完幾個房間就自動乘以二,房間轉換還是要時間」。對此,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僅回應,「病毒才是我們共同的敵人」,呼籲中央地方應一條心,協力合作努力控制疫情。

 

今日疫情仍就沒有減緩,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320例本土病例,為169例男性、151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2021)年5月7日至5月28日。另校正回歸個案166例中,為90例男性、76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5月6日至5月27日。

 

▼今日新增320例本土確診。(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出,綜上所有本土個案共486例,以新北市224例最多,其次為臺北市168例,臺中市33例,桃園市19例,基隆市14例,臺東縣、宜蘭縣各5例,花蓮縣、嘉義縣各4例,苗栗縣3例,新竹縣及彰化縣各2例,雲林縣、高雄市及新竹市各1例。其中萬華活動史相關36例、茶藝館相關2例,其他已知感染源158例、關聯不明49例、疫調中241例。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雙北「4級警戒」兵演內容曝!全市禁足21天 身分證分流外出
示警「台灣要馬上封城」!防疫專家怒譙陳時中:6月中還延長三級?
南投5人群聚吃飯 警察登門直接痛失85萬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