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甩防疫令!北投貴族私校照辦畢典 柯文哲說重話開嗆

2021/05/29 17: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不甩防疫令!北投貴族私校照辦畢典 柯文哲說重話開嗆

近期台灣疫情嚴重升溫,全國縣市都升為三級警戒,室外不得超過10人群聚,而學生們也停課至6月14日,然而現在卻有一所學校不甩防疫規定,被民眾直擊照常舉行畢業典禮,對此,台北市教育部也對其開罰,將從最重刑罰30萬元,並減班或停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就在疫情相當嚴峻的現在,今(29)日北投仍有一所私立高中附屬國中部在舉辦畢典,當時校園不斷傳來陣陣歡呼聲,完全不甩三級警戒規定,不僅如此,目擊民眾還提到校方辯稱沒有在舉辦畢典,且全程都在戶外也僅有9人參加而已,甚至出現疑似檢舉民眾慘遭嗆聲「仇富」的情形發生。

 

▼北投一所私立高中不甩防疫規定舉行畢業典禮。(圖/翻攝自臉書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

 

對此,北市教育局也做出回應,據悉,該所學校為私立奎山實中,教育局也公開譴責該校執意辦理活動,漠視疫情嚴峻之現實。教育局指出目前北市為警戒三級,政府各機關及學校無不對疫情發展審慎面對,教育部以及教育局已於日前通知各校停辦畢業典禮,如果有辦理需要,可改以線上方式辦理,避免群聚,造成防疫破口。

 

教育部也表示直到28日晚間都還在與該校進行溝通,而在溝通無效後,也對其將從最重刑罰30萬元,並減班或停招。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震怒的表示居然敢漠視防疫規範、明目張膽的違反防疫規範,先罰30萬再送教育部懲處,「防疫階段,任何人都不能耍大牌」。

 

▼北市教育局將嚴懲私立奎山實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於上午受訪時表示,奎山是獨招私校,該校行為將送私校委員會討論懲處,不排除給予減班或停招等嚴厲處分;下周一會發文給校方,並將收證的影片、證據等交給北市府要求開罰。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

 

【往下看更多】
張景嵐超前部署!1家5口分4地住 有事就傳訊息
花蓮一家3口快篩陰性 確診「3行足跡描述」被讚爆
南投5人群聚吃飯 警察登門直接痛失85萬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